D21、9/16(日)

◎ 早餐
DSCF6534

繼續跟阿向有緣的三明治又登場啦,哈~只不過今天換成燻雞起司三明治。另外還多了之前沒見過的蔬菜可樂餅,好吃!熱豆漿也不賴。

◎ 午餐
DSCF6541 
DSCF6545 DSCF6544

令人懷念的陳皮大蝦。

DSCF6543

香菇栗子燒雞。

◎ 午點心
DSCF6547

芋頭西米露還帶點鬆綿的芋頭丁。

◎ 晚餐
DSCF6548

三色彩椒裡頭裝著絞肉,兼具色香味。

◎ 陪宿餐
DSCF6551

阿向在這裡最後一頓的陪宿餐。
  
DSCF6537
DSCF6535

阿向吃早餐的時候看見窗外覓食的嬌客,趕緊拍了下來!
   
0M24D 0M24D

今天婆婆和阿向的哥哥特地坐高鐵來找朵朵(因為阿向哥哥沒辦法進到月子中心,婆婆索性也沒進來,所以原本的主角從多多變成朵朵),之後他們一起去吃午餐,我則留在房間和多多相依為命。這裡的阿嬤護士很可愛,跟我說護士們都知道她最愛多多,所以都是她抱著多多,還告訴我回家之後可以怎麼跟她互動。

她把多多推來給我的時候,告訴我說她很捨不得多多下來,叫我餵完要趕緊推回去給她。我以為她只是開玩笑,等多多喝完在睡覺的時候我就把她放在床上,自己在看電視。沒多久電話來了,結果是阿嬤打來的,問我說多多在幹嘛,我照實回答,她馬上說:「我就知道她在睡覺,難怪那麼久都還沒推上來給我。」我立刻說:「你要是想她,我馬上推回去『還』你。」阿嬤也沒拒絕,就說要下來帶多多,我就說我推回去就好,只好抱起睡得很熟的多多放回推車,把她交給阿嬤了。

還有,阿嬤護士告訴我她喜歡的寶寶都是男生,我沒多想就回說:「可是我們家的是妹妹耶!」她也很妙,馬上告訴我說因為多多像男生,所以她也很愛多多。哈哈~這是真的,多多真的比朵朵man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