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2、9/17(一)

◎ 早餐
DSCF6553

吻仔魚粥就是放吻仔魚乾,味道清淡。港式點心出現好幾次了。

◎ 午餐
DSCF6558 
DSCF6561 DSCF6559

柚子排骨十分入味,吃得出微酸的滋味。這次蝦子是鹹水蝦。

◎ 午點心
DSCF6562

芝麻糊。

◎ 晚餐
DSCF6564 
DSCF6570 

蒜泥白肉很下飯,料理方式比較清淡,所以吃完不會有蒜頭味。

DSCF6565 DSCF6569

燒汁煎魚又是另一種料理方式。筑前煮是日式料理的方式,吃到了這裡叫少見的蒟篛和蓮藕。
 
IMG_0946 IMG_0948

在月子中心一共會遇到三次瑜伽課,每週一上課,從下午三點到四點共一個小時。第一週是我根本忘記星期一有瑜伽課,第二週想到可以上瑜伽課,奈何那一天的早上是嬰兒室紫外線消毒時間,所以一整個早上都跟多多相處,加上前一晚又失眠,所以下午都在補眠,時間到了也爬不起來,於是瑜伽課又這樣掰掰~第三週就是今天啦!心想要是再不去上課就要離開這裡了,那不就不知道這禮的瑜伽課到底如何了嗎?好歹前一胎在御英園坐月子的時候我也上過一次課,在這裡不能不去看個究竟!阿向也說錢都花下去,不上就太浪費了!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所以我今天特地打電話向客服詢問上課細節,同時中午也提早把多多送回嬰兒室,趕緊睡午覺,準備要去上課囉!

瑜伽課是在木容會館的三樓,直接由內部搭電梯到三樓就可以了!

IMG_0950 IMG_0949

上面兩張圖是瑜伽教室隔壁的「好食坊」,我猜是用來上料理課的。瑜伽教室的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拍照~

只可惜今天的瑜伽老師身體不舒服,所以改請嬰兒室的護士來上「產後運動」,每個人先簽到,然後領一張單子,上面有圖示以及詳細的說明。接著就是護士針對每一個運動作說明和示範,然後我們這些學生在一樣話葫蘆。原本的一個小時課程最後也只花了二十分鐘就草草結束了......我連一滴汗也沒滴下來,而且之後也上不到了,還真是有點可惜啊!

0M25D 0M25D

今天把多多放在枕頭上睡覺,感覺好像也睡得挺香的。你看看,邊睡邊從枕頭上滑下來......真可愛。

0M25D

這一張也很妙,不知是該叫做是美人托腮嘛,還是練武之人在小寐呢?(連腳都有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