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9/18(二)

◎ 早餐
DSCF6572

最近老是如影隨形的三明治,出現次數太多了~不過也沒關係,我也快出關了。
 
DSCF6574 DSCF6573

照燒漢堡排吃起來反倒比較像是茄汁口味。

◎ 午餐
DSCF6578 
DSCF6579 DSCF6585

石榴球算是功夫菜,裡頭像是滷豬絞肉和洋蔥丁,可惜味道淡了點。

DSCF6583
DSCF6581

豆乳雞也吃不出豆腐乳的味道,就像是裹粉的炸雞丁。

◎ 午點心
DSCF6588

嘛嘛喳喳算是我最愛的甜品。

◎ 晚餐
DSCF6592 
DSCF6594

黃豆燒蹄花就是滷豬腳!
  
DSCF6587

在出關之前總是要上幫寶寶洗澡這一堂課,在這裡也不例外。想當初第一胎在御英園的時候我和阿向都有去上課,當時如臨大敵般穿著隔離衣和帽子進入嬰兒室去觀摩,本來還以為這一次也是到嬰兒室去,沒想到地點竟然是在我的房間!

這一次我也沒揪阿向,因為他向來沒在幫小孩洗澡,直到朵朵現在都一歲八個月了,也沒單獨幫她洗過一次,所以我想多多的洗澡課他大概可以免了。首先護士先在床上一字排開洗完之後會用到的東西,消毒酒精、棉棒、溫開水、包屁衣及包在最外頭的浴巾。

接著,護士連寶寶的浴盆都準備好了,拿到浴室去裝熱水,接著就是到浴室去觀摩,看著護士流暢的解說及動作,真的是讓我汗顏,都生了第二胎,但是對於要幫這樣軟綿綿的寶寶洗澡,我還是有點膽怯,朵朵直到脖子硬了我才敢幫她洗澡,在此之前都是老媽代勞,我們家三姊妹的小孩都是如此,不是有一句話嗎?「能幹的媽媽往往造成無能的女兒」。

明天就要換我幫多多洗澡了,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有護士在旁邊應該還擋得過去,只希望多多這個小model可以留點顏面給她老媽,多少配合演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