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4、9/19(三)

◎ 早餐
DSCF6595 
DSCF6597

麻油麵線果然比之前的苦茶油麵線有味道多了!

DSCF6596

豬肝波菜湯,湯完全是青菜味,太~淡了。
   
◎ 午餐
DSCF6598  
DSCF6605

炒牛蒡。

DSCF6603

碧綠蝦球。

DSCF6602

迷迭香雞排。

◎ 午點心
DSCF6606

紅豆山藥甜湯,山藥切丁之後口感脆脆的。

◎ 晚餐
DSCF6608 
DSCF6610

鹹蛋肉餅拌飯之後就非常下飯囉!

今天換我幫多多洗澡。和護士約好下午三點幫多多洗澡,果然護士準時將物品準備好就來敲門了,那時候剛好多多午睡起來正是肚子咕咕叫的時候,所以配合度不高,還哭得眼淚噴出來,全身都變成紅通通的。

即使是這樣,還是得由媽媽來安撫,也還是得洗澡,所以硬著頭皮我就去放水,把東西都準備好。實際幫多多洗澡的時候沒有像幫朵朵洗澡那麼驚恐,只是前一天護士教的流程幾乎都忘得差不多了,只好洗到忘記步驟的時候就問一下護士,偶爾護士也會幫忙,提點一下要注意的地方,而多多還是繼續狂哭,直到洗完澡之後才比較鎮定下來~~

洗完之後護士就快閃離開,留下滿頭大汗的我繼續寬衣解帶親餵,餓昏的多多當然吸得很快意,渾然忘記她老媽多辛苦幫她洗這一場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