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5、9/20(四)

◎ 早餐
DSCF6612

南瓜燴米粉和薑絲蛤蠣湯,早餐吃這樣超飽的。

◎ 午餐
DSCF6613

午餐有糖醋魚球、日式馬鈴薯和香菇蒸雞,非常滿足的一餐。
 
DSCF6618 DSCF6616

◎ 午點心
DSCF6620

花生薏仁甜湯。

◎ 晚餐
DSCF6622

今天是第25天,也是待在沁月的最後一天啦!本來一開始會以為跟上一次坐月子一樣每天都在倒數,歸心似箭,不過事實卻不然。這一胎抱著很輕鬆來度假的心情,加上每天都有親餵的關係,所以跟多多相處的時間變得很多,親餵也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星期六、日行程也因為朵朵來度假的關係,不會感覺到無聊,時間也是過得很快!

我和客服互動比較少,因為她們都是諮詢的服務比較多,這裡綁束腹帶和擠母奶的相關問題都是醫護人員負責,她們都很客氣也很專業,尤其是嬰兒室的阿嬤對多多照顧有加,讓我十分感恩。這幾天我都過得十分舒服愜意,餐點更是每天的活力來源,好吃又富有變化,每天就在一餐又一餐的期待之下,咻一下就度過了。

今天阿嬤說多多明天就要回去了,叫我不要跟她搶著餵多多,所以早上都很悠閒在上網跟看電視,中午想說該來餵奶了,阿嬤把多多推到房間,直說她其實很不想把多多帶過來,不過因為嬰兒室一堆寶寶在哭,所以就讓她在我這裡「避風頭」,真是太可愛的阿嬤了~

下午跟多多睡了一場斷斷續續的午覺,可能是親餵的關係,多多很容易一下就餓醒。四點多就去木容洗頭,這也是當初簽約的時候送的,想說明天就要離開了,要讓自己容光煥發的跟大家見面。

總之,我要出關啦!不管接下來的挑戰如何,總之就是跟它拼了就對了!可愛的家人,我要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