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60  

這件事情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但是它的確將要發生了!

起因於老妹公司的一萬元旅遊津貼即將在年底到期,如果她哪裡都不去,一萬元就掰掰。本來是老妹是揪我和她兩家人去香港玩,後來演變成小妹一家三口也要來湊熱鬧,想說反正都要出遊,乾脆就辦大攤一點。不過後來因為諸多原因,結果又不了了之。不死心的老妹又想出去日本的計畫,她本來是想找表妹珊珊一起去的,但是因為這一年我請育嬰假的關係,時間上也很free,所以我也想跟著參一腳,但是又放不下兩姊妹,等到把姊妹安頓好之後,小妹也想跟著去日本享受自由行,這樣一搞下去不得了了!果真成了名副其實的「拋夫棄子」!

先說說我,平日朵朵交給老媽帶,週六是阿向自己帶,本週日遇上他要去大陸出差兩個禮拜,所以之後還是給老媽帶。多多則是三阿姨願意幫忙帶!
老妹的儂儂和洋洋兩姊弟就交給她先生接送,假日則和婆婆一起帶。
小妹的岳岳則是平日給保母帶,星期六遇上先生要上課,岳岳就給老媽帶,星期日則爸爸帶他回嘉義找爺爺奶奶。

首先一定要先感謝三位人夫願意成全讓我們三姊妹在結婚生子之後還能無後顧之憂的衝日本!我愛你們~
再來,當然是辛苦的老爸、老媽及三阿姨等眾多親朋好友願意幫忙我們輪流顧小孩。
接著才要謝謝自由行兼日本通的老妹願意幫我們規劃這次五天四夜的旅遊行程,讓我們其他三位團員可以頭腦空空直接坐享其成,只要出人出錢就可以輕鬆遊日本。

希望這次難得的旅程可以讓我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在我的人生經歷當中又擁有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與回憶,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