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生日

朵朵滿兩歲了!

幸福的她在爺爺家和也是一月壽星的爸爸一起過生日,在阿嬤家又和哥哥(洋洋)姐姐(儂儂)弟弟(岳岳)妹妹(多多)一起再吹一次蠟燭、再吃一次蛋糕!

2Y生日 

一眨眼,兩年就這樣過了。從確定懷孕的忐忑到孕期的過程,從兩個人的悠閒生活,三個人的新生活體驗,手忙腳亂了好幾年,不過也漸漸適應了有孩子的生活。我們家的小孩向來是生產過程還算順利,但是出了月子中心自己帶孩子之後,就開始問題重重。一路和老媽這樣跌跌撞撞過來,總是有媽媽在身邊給我最厚實的靠山,而朵朵也一點一滴捏出了現在這樣的模樣。

2Y生日
2Y生日 2Y生日 2Y生日

吃完蛋糕的朵朵也有樣學樣的玩起切蛋糕的遊戲,每個成長的變化都讓我們驚喜,幸好請了育嬰假可以陪兩個寶貝,即便每天必須往返自己家和媽媽家我也甘之如飴!

我總是和阿向說,有了朵朵讓我的生命滿分,多多這個妹妹也是為了陪伴她而生的,朵朵的出現是得來不易的,我很珍惜她。在這兩歲生日裡,自私的媽媽當然希望她天天快樂,也希望伴隨在她身邊的是正向樂觀的力量,生活向來不可能美滿,但試過日子的心情可以很美麗。

祝福你,我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