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3 IMG_1845

哇哈哈,大家引領期盼的食記又重出江湖啦~(哪來的「大家」啊?羞~)咳咳......總之,現在咱家的老二多多作息有慢慢趨向「正常」的傾向,所以我有點個人時間可以好好來寫網誌啦!真是太開心了。

這家餐廳是位在巨城附近,那天晚上很幸運的小孩都不在身邊,朵朵在阿嬤家,多多則在愛她的姨婆家。我們得以悠閒的重溫二人世界,最重要的是終於可以同時進食,也不用擔心吃到冷掉的食物,重點是:不必一個顧著隨時可能失控的小孩,另一個狼吞虎嚥了~
 
IMG_1861 IMG_1842
IMG_1841 IMG_1840

阿向問我想吃啥,我就說小孩不在身邊,吃啥都好,連最不敢點的火鍋都可以輕鬆上桌,不過我那天想吃牛排,所以阿向開車到巨城時想到了還有這一家店。
  
IMG_1854

星期天的晚上用餐的客人還是一樣絡繹不絕,本來服務生還說要等個十五到二十分鐘,叫我們先到巨城去晃晃等電話的,結果剛好有一桌客人要走,我們就順利有位子可坐啦!

IMG_1839 IMG_1846  

這間店剛好是位在轉角的位置,所以一樓實際的面積並不大,可能容納的桌數並不多,不過聽服務生帶位時說還有二樓,這樣就好多了。這裡主要是提供牛排(單點$390-$550),當然也有烤雞(單點$250)、雞腿排(單點$250)或是豬肋排(單點$390)的選擇,再來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各式美式漢堡(單點$180-$230) ,可以搭配超值組合套餐(主廚濃湯+手工奶酪+各式飲料,價位$80-$150),應該就會吃很飽囉~

◎ BBQ碳烤雞腿堡$190
IMG_1852 IMG_1848

份量上十分飽足,雞腿排烤得軟嫩,搭配生菜起司酸黃瓜等佐料,吃下去一口接一口,絲毫不會感到膩口。薯條份量不少,剛炸起來就端上桌基本上都好吃。

◎ 碳烤11盎司澳洲和牛肋眼$390  
IMG_1850    

菜單上可以選擇三分、五分、七分至全熟,我們選了五分,吃起來剛剛好。11盎司果然看起來就頗有份量,口感吃起來偏軟,不過服務生在點餐時就有提醒我們口感的問題,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因為我對牛肉品質的好壞也不是很懂,只知道吃起來好吃和不好吃的差別而已。

這一家價位上單價我認為不低,不過免收一成服務費,服務也很熱情,看網路上的評價都還可以,其中我看到網友多半都推薦牛排,CP值頗高,大家不妨去試試。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99號
電話:03-5311507
營業時間:平日11:00~ 14: 00,17: 00~22: 00;周休11: 00~22: 0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不提供刷卡服務、尖峰用餐時刻建議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