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44 DSCF6643

考慮到抵達日本以經過了午餐時間,如果特地到哪裡去吃加上通勤時間大概會從午餐變成晚餐,所以午餐在機場二航廈的Pronto用餐。

厲害的妹妹還特別計算出以下時間:通關20min+接駁10min+等車6min+buffer10min=46min,真不知道這樣的算式是怎樣出來的?不過超級配合的團員珊珊表妹還特地上了Pronto 的網頁先行點餐,所以只剩下我跟小妹很認真的研究菜單。
 
DSCF6645  DSCF6641

日本的餐點基本上好像都是單點居多,如果想要點套餐就要另外加$。這裡主要提供給過境旅客,可能因為時段已經過了尖峰時刻,所以那時候只有一兩桌在用餐或是喝飲料的客人。以日本的物價來說,應該算是不貴,而且東西真的很好吃!
 
DSCF6634

這裡的裝潢有點美式懷舊風,雖然只是簡單的設計卻可以看出細緻的質感,牆面簡單用唱片封面來妝點就很有感覺。

DSCF6633 DSCF6631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義大利麵,份量上比較少一點,也沒有太多食材來譁眾取寵,不過這樣反而意外的咀嚼出義大利麵的好滋味。

DSCF6638 
DSCF6630

上圖是老妹點的這道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最獲得大家的激賞,奶油味道濃郁,香氣更是逼人,培根又切成顆粒狀,咬起來更有撲鼻的培根香。

DSCF6627

午餐過後,我們準備要去入住位在心齋橋的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原本的計畫是要是採購太high就可以先把戰利品放回飯店,之後再繼續血拼。不過最後的實際情況是考量到一回飯店大家不是會拖拖拉物耽誤下面的行程,再不然就是不想再出門了,所以飯店最後的功能都是放行李、戰利品、洗澡跟睡覺用的地方。

一般來講我們都是十點以後才回飯店,一大早就出門,哈哈~接下來就去
Check in ホテルビスタグランデ大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