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89 DSCF6687

為了不讓團長和團員失望,說好要逐一完成的遊記不能偷懶,還是要趁多多睡覺的時候隨著圖片繼續複習一遍。

在飯店放好行李之後,當然不能稍作休息,對團長大人而言,休息是浪費時間的事情,怎麼能容許它發生在團員身上。所以把行李放好之後,一身輕便的我們往心齋橋出發!

DSCF6669 DSCF6668

「g.u.」是uniqlo的副牌,價位更加的平易近人,老妹和珊珊老早就在官網上做好功課,打算在此大買特買,結果進去之後發現很像是大型的成衣批發,品質沒有太好,在設計上也沒有讓人眼睛一亮,價錢的確是親民沒錯,但是衣服的味道不是太好。雖是如此,老妹還是買了洋洋和儂儂的外套,受到老媽和大阿姨的好評。最值得推薦的是這裡的襪子和絲襪,質感不錯,推推推。

DSCF6667    

這是經過的一家兒童繪本店,同時還有賣一些很精緻的玩具,裡頭佈置得溫馨,不過價位令人咋舌。

DSCF6680 DSCF6684

因為我們去日本的期間是十二月初,到處都充滿著耶誕節的過節氣氛呢。
 
DSCF6690

接著我們走到了美國村。當我發現周圍的店家很具美式風格的時候,老妹接著就指出美國村到了,我這才想起食尚玩家是莎莎來過這裡,難怪場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DSCF6671 DSCF6670

這裡連街燈都很有氣氛,做成人形的模樣的街燈令人印象深刻。
   
DSCF6676 DSCF6674

多虧了老妹和珊珊熱有事前做功課,所以到了美國村有名的三角公園,特地還買了這裡相當著名的「冰狗」和「甲賀流」的章魚丸子!冰狗其實就是剛炸起來的熱狗麵包中間放冰淇淋,好妙~章魚丸子吃起來口感比較軟爛,一冰一熱的大阪美食都讓我吮指回味。

DSCF6678

其實今天心齋橋和美國村都不過是走馬看花,重頭戲是老妹想去位在美國村的北歐風雜貨店「TIGER COPENHAGEN 」。(官網:http://www.tiger-stores.jp/ )
 
 
DSCF6673 DSCF6672

這一家雜貨風的「TIGER COPENHAGEN」一共只有兩層樓,重點是單層面積也不是太大,可是裡面去擠滿了人!主要是因為它的價位真的很便宜,從100日圓到400、500日圓不等,即使超過這個價位的東西也不會太貴,所以連當地人都很喜歡來逛雜貨,尤其當時是耶誕節,更推出了不少耶誕飾品喔~

IMG_2240

這個色彩繽紛的餐具時鐘是我在「TIGER COPENHAGEN」買到的戰利品,不過日幣700而已,真是划算~重點是它非常的輕喔!掛在爆炸燈的前方好像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