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0m

星期一晚上接到一通顯示不認識號碼的電話,原來是通知我隔天要帶朵朵去塗氟,天啊~日子過得那麼快,第二次的塗氟轉眼又到了!

2y0m

護士提醒我要帶牙刷去,所以我特地從家裡準備朵朵專用的杯子、巧虎葡萄口味的牙膏、牙刷以及髮夾。髮夾是擔心朵朵吐水的時候把頭髮弄溼,給她找了一個「刷牙專用」小髮夾。

「安徒生」在一進門櫃檯房邊就附有三個刷牙的洗手臺,配合身高還提供小椅子。

2y0m

朵朵現在刷牙已經小有架勢了。
  
2y0m 2y0m

刷牙時不喜歡大人插手,都要自己來,有時刷太久還會給我念。
 
2y0m

刷完牙在等看診的空檔,旁邊還有一個遊戲區。朵朵還是選了積木,不過旁邊的哥哥都直接拿走她手邊的積木,怕生膽小的朵朵也沒多大反應,還把其他的積木也給了哥哥。
 
2y0m    

看牙的時候,她很勇敢,雖然先是眼眶紅紅的,再來是眼中含淚,但是都沒有哭出來。一直到醫生阿姨用牙線幫她清牙縫的時候才放聲大哭,但是也沒有掙扎,就只是大哭而已。不過即使在哭的時候,依然記得離開要跟醫生說掰掰。

2y0m

最後含著淚得到醫生給的蘋果造型氣球,完成今天的看牙塗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