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17

每天晚上在睡前,導遊兼領隊的老妹都會召集另外三位團員做當天的檢討以及預告隔天的行程,若是有更動也會大家一起討論。而今天的行程主要就是要去三井OUTLET做大採購。為了這趟採購我們還特地沙盤推演,為了避免重蹈上次買到的東西重到手酸腰痛腳麻的下場,所以這次我們決定拉兩個小行李箱,裡面再放可摺疊壓扁的大提袋,先把東西裝滿行李箱,接著再放大提袋,因為行李箱可以拉,提袋之後裝滿也可以放在行李箱上,要是買得再HIGH就只能手提啦!

一早起床,晚間熱鬧非凡的新齋橋終於稍稍安靜了下來,只剩下沿途趕路的過客以及隨地打掃的人,少掉了夜間的喧嘩,只剩一些商店半開半掩。看著各式各樣的蛇年明信片,一年好快又過了......

DSCF6716 DSCF6715

早餐本來說好要去吃麥當勞,想說日本的麥當勞早餐應該也要體驗一下,不過到最後一天我們也吃過一次,哈哈哈......這家「DOUTOR」是在新齋橋的路上隨便找的,因為店門外就有關於早餐的菜單,想說價位也還可以接受,所以就衝了。

我點了日幣690的早餐,含熱咖啡一杯。土司烤得鬆軟,裡頭大概就是培根、蔬菜以及蛋沙拉,簡單的美味。

DSCF6711 
DSCF6712 
 
享用早餐之後我們就搭地鐵前往今天一早的重頭戲「三井」。本來在出發前我和珊珊就一直恐嚇沒去過三井的小妹,光走路就會走到天荒地老,去年的印象還非常深刻,記得我是走到腰快斷掉,珊珊則是腿快不行,所以小妹很早就被我們抓來心理建設一番。不過老妹卻是對我們的反應嗤之以鼻,因為她記得根本地鐵一出來,「三井」轉眼就到了,哪來的「天荒地老」?

於是,這一次我們特地做了實驗。就是從地鐵出口一踏到地面,我就開始用手機來計時。

DSCF6721 DSCF6720
DSCF6719 DSCF6718

沒想到,這次大概是走對了出口,一出來就覺得走的地方跟去年的不一樣。去年的路邊很空曠,旁邊還有鐵絲圍起來,印象深刻的是附近有幾間大型的柏青哥,不過這次全部都不見了,只看見一個很大型的展場而已。

套一句小妹每天都會不定時冒出的名言:「身體不適,老天必有眷顧」。一早吃完早餐的她就跑去拉肚子,本來以為拖著這樣的病號可能要辛苦的走上一段路,沒想到不到十分鐘就到達,真是太幸運了!
 
DSCF6724 DSCF6725

「三井」的變化不大,每次來都是全新的體驗,畢竟根本不知道來的當下哪些店有好貨可以搜刮,全憑運氣!
 
DSCF6729 DSCF6728    
DSCF0445 DSCF0443   

這裡最吸引我們的地方大概就是去年撈到不少好貨的「無印良品」,有些東西光看日幣就覺得可以買,更何況換算回台幣呢!像去年我在這裡的戰利品就屬絨毛小毯還加上同質料的小袋子,很適合包裹小嬰兒。另外還有枕頭套以及調理包,可惜後來我還是沒有認真開伙,最後幾乎都過期丟掉了~

DSCF6732 DSCF0446

不過這次來「無印良品」可能期望過大,所以反而沒買到什麼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其他沒預期會買到東西的品牌,我反而買到了相當划算的外套和厚的毛襪!像其他人也是在「Timberland」大有斬獲,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吧~
  
DSCF0448 

比較特殊的還有看到蔬果市集,而這些蔬果多半來自於去年大地震時的災區。

DSCF6726 DSCF6733

下圖的草莓真的是大又紅啊!
 
DSCF6731

拎著滿滿的戰利品,接下來我們的午餐吃的是每到日本必吃的「和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