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78

團長說今天的行程來點不一樣的!如果每天都是血拼真是太沒創意了,所以總是在行程中安插一點寓教於樂的活動。上次的日本行是大阪和京都,所以我們去了清水寺和大阪城;這次是大阪神戶之旅,所以自然少不了神戶這個點。為了今天的文化之旅,一早起床自然得先餵飽肚子才有力氣幹活,所以早餐一定要很豐富!

DSCF6777 DSCF6773  
DSCF6779 DSCF6788

厲害的團長不等我們哀哀叫,就把我們帶到了類似像咖啡店的「PRONTO」。像這類簡餐店或是咖啡店所提供的早餐通常以日本的價位來說都不算太高,雖然不致於多豐盛或是可以吃得多飽,但是也算是物廉價美了。
 
DSCF6783 DSCF6782

可憐的珊珊才第三天就已經剩下七千元日幣而已。前一晚開檢討會的時候,我先發難說錢花得好兇,明明帶不少錢,怎麼才兩天就去了快大半,就當眾人在嘲笑我的時候,珊珊拿出錢包一數才驚覺自己也是五十步笑百步,自此之後原本揮金如土、揮霍無度的她開始步上簡約風,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了。像下圖的早餐就是最便宜的價位,為了接下來還有可能的花費,她只能勒緊褲帶了~

DSCF6781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準備搭車要去北野異人館!搭地鐵抵達三宮站之後,已經做好功課的團長很有效率的將我們帶到火車站附近有City Loop (觀光巴士的名字) 的站牌等候搭乘著名的觀光巴士!

DSCF6793 DSCF6792  

在等候的時候已經有一小條人龍了,旁邊還有熱心的老爺爺精神奕奕的擔任解說的服務,還發給我們一小張介紹的單子,每一台巴士上面都有隨車負責沿途解說的站掌小姐,他們的聲音都能維持同一個頻率,絲毫沒有抑揚起伏,很容易成為背景音樂,害我跟珊珊聽著聽著都昏昏欲睡起來。

DSCF6795 DSCF6791

我們買的是City Loop 一日券 (有附地圖)¥650,限當日使用。可以在City Loop車上、神戶市綜合資訊中心(三宮)、觀光案內所(新神戶)購買。
注意:City Loop一日券一旦售出,無法退還兌換成現金

DSCF6796

 團長很準確的算出來,只要坐三趟就划算了,這一次我們總共坐五趟喔!上面的圖案是神戶相當著名的光祭活動!今天我們也會去躬逢其盛呢~ 

DSCF6789  

神戶的街道隨處都是一道風景,而我們正成為風景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