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9

星期五為了省代書的跑腿費2000元,所以阿相特地請了一個早上的假,帶著我跑了工研院的土銀以及地政事務所,終於把房子的事情搞定了!為了慶祝這小小的順利,所以我們在辦完事情後就到附近的「陽光露露」用餐。

「陽光露露」之前和同事來過,我只記得價位不算便宜,但是重點有停車位,今天帶著小跟班多多,所以有停車位是項大利多,不用抱著多多走太遠。

我們算是很早到餐廳用餐的客人,十一點才剛開門做生意,我們就是第二組客人呢!

這裡多半是單點的形式,所以我們還是老樣子,一人份單點,一人份加B套餐$150,可以多麵包、濃湯、沙拉、飲料和甜點,算是挺划算的選擇。

◎ 麵包&濃湯  
IMG_2480

麵包算是小餐包,外面烤得焦香,裡頭算是很有咬勁的口感!濃湯很少見的是花椰菜濃湯,但是不夠熱,小小的扣了點分數。
 
◎ 沙拉 
IMG_2475 IMG_2473

沙拉我覺得賣相挺好的,使用的是千島醬,份量也不少,很有誠意。
 
◎ 辣雞丁佐牛蒡義大利麵$220 
IMG_2485 IMG_2482

使用橄欖油清炒,我覺得這樣吃起來很清爽,至少吃到最後都不會膩口。牛蒡是切成寬麵條的大小,乾炒之後已經吃不太出來牛蒡本身特有口感了。因為是橄欖油炒乾辣椒,所以有點小辣,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的辣度。

◎ 辣味青醬海鮮燉飯$240 
IMG_2481

朵朵不在,只有溫馴可愛的多多,所以我們夫婦兩卯起來點辣味的餐點,哈哈!阿向難得點了這樣重口味的燉飯,不過我覺得真的是要趁熱吃,如果有小孩從中作梗舊真的不要點奶類或是青醬類的口味,因為冷了真的會有點噁~裡頭的海鮮就是蚌、蛤蠣、花枝和蝦子一尾,份量不算太多但吃完也感覺肚子不會太撐。

◎ 飲料&甜點  
IMG_2488

附餐的飲料其實就還不錯,我挑了現打的果汁,不會太甜或是太酸,很順口。
  
IMG_2487  
IMG_2493

甜點點了難得出現在菜單上的提拉米蘇,沒有濃郁的酒香但是還是少不了濃厚巧克力的味道。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69號
電話:03-5338-820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官方網址:www.sunnylulu.tw
備註:加收一成服務費、有附屬停車場(但是汽車頂多能停個三~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