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32 DSCF6834

接下來要專篇介紹一下這間可愛的手作風小屋子,正是因為它完全不在旅行手冊的規劃行程中,所以當我們偶遇的時候所撞擊出來的火花更讓人驚喜啊~

其實這時候我們也只是在異人館附近閒晃而已,沿著不太陡的山路往上走就看見這間小屋子,那時候只是因為它就座落在路邊,旁邊什麼都沒有,我們好奇的往裡頭瞧,小小的屋子竟然擠滿了人,看起來似乎可以進去看個究竟。
 
DSCF6835 DSCF6844

小屋子裡大概站了三、四個人就險得擁擠,但是效坪很大!充分利用牆面和天花板來擺放手工藝品,每樣東西都顯得精緻可愛,從屋子本體到內部裝潢擺設就是十足的ZAKKA風!
 
DSCF6841 DSCF6842

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不過裡面的小姐帶點羞怯又很有熱忱的介紹,讓我們感覺很舒服。
 
DSCF6845 DSCF6843   

就在東看西看之際,我們就順手在這裡買了紀念品,留下對小屋子的回憶。底下兩張明信片是小屋子自己製作的,免費索取!中間的兔子和貓咪別針是老妹的戰利品,別針很特殊的設計,放在物件同一側,可以別在口袋或帽沿,讓兔子和貓咪露出臉來,十分可愛。我則是買了下面照片中的狐狸鑰匙圈,狐狸和小葉子和皮帶都可以挑選,不管是顏色或是造型都可以隨便自由搭配,那時候小姐拿從抽屜裡拿出了好多款讓我挑選,每一樣都愛不釋手。最後我選了市面上比較少見的狐狸,作工十分仔細,兩面都有狐狸,但是顏色不同喔!

最搞笑的是老妹一向是買東西十分猶豫的個性,不像我和小妹很阿殺力,喜歡拿了就付錢。老妹見我買了,也想買樣紀念品送給自己,結果挑了老半天,一下嫌這個這個動物的臉歪掉,一下又覺得那個耳朵好像不對稱......就在此際,老妹就叫最大方最不怕生的小妹出手,叫她問小姐還有沒有其他款式可以挑選?結果小妹不負眾望,用她很泡很破但是很勇敢的台式英文詢問,印象最深的是不但有語言還有動作,就像是要問說有沒有很多可以挑選,結果她不會講,就用手指剛剛小姐拿東西的抽屜,然後講「This 咻~咻~」(表示多到爆出來的意思),我們在旁邊看她比手畫腳、手舞足蹈,當場笑到噴淚,堪稱當日最搞笑事件!

DSCF6926   
DSCF6928 

就在小姐意會拿出一堆動物別針供我們挑選,最後老妹終於選到她精挑細選過後的戰利品。而外頭竟然下起了如柳絮般的白雪,起初落在表妹紫色的外套上,我還很沒情調的以為是頭皮屑,結果發現它沒多久就化掉,然後雪花越飄越多,越飄越多.....我們遇見了在大阪的第一場也是唯一的冬雪。

小屋子與雪,二者的相遇,都讓我留下了「小確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