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92 DSCF6891   

結束與可愛的雜貨小屋子的美麗邂逅,我們繼續搭乘City Loop準備去吃午餐囉!City Loop是從北野異人館站搭到市役所前,市役所就相當於市政府,而我們要去吃的午餐是上一次日本之旅也吃過的「HARBS」!

DSCF6938 DSCF6901 

記得上一次吃「HARBS」也是在百貨公司(NAMBA PARKS)裡面,因為距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是なんばパークス店:而這次用餐是在Clefy的神戸クレフィ三宮店。上次是沒有做功課就只是剛好逛的時候遇到,老妹說這家店的甜點很有名,雖然價位有點高,不過那時旅遊已經到了尾聲,想說日幣留著也是沒用,既然午餐時間已到,肚子雖然不餓但反正日本的餐點份量本來就不多,就去試試吧!上次就對於甜點驚為天人,這一次團長幫我們「再續前緣」,真是令人血脈賁張~  

DSCF6905

日本的午餐通常比晚餐還划算,通常都是套餐的形式,但是cp值又比晚餐高很多!很值得一試。我們吃的是午餐的set,比較經濟實惠。Lunch Service的供餐時間是從11:00~15:00,內容物有:季節沙拉、義大利麵或Omelet Rice擇一、本日half蛋糕擇一以及飲料,一份套餐¥1,350。  

DSCF6904 DSCF6903

比起這裡一塊蛋糕平日就要價¥650-750,這樣套餐真的不算太貴!看看櫥窗裡的蛋糕真讓人口水直流...... 
 
DSCF6900

我們運氣還不錯,雖然去的時候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不過至少可以在店內吹著暖氣坐著等候,而且服務生還遞給我們菜單可以先挑選自己想要的餐點。

DSCF6897 DSCF6896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不太像是一般台式沙拉,這裡的沙拉以蔬菜為主,所以吃起來都偏苦,但是因為在日本很少吃到蔬菜,所以大家還是吃得一點都不剩。
 
DSCF6907

點Omelet Rice的餐點會附上醬菜和番茄醬三小碟。
  
DSCF6910 

以下就是我們的餐點囉!我只能說在這樣的餐廳每道主餐都好吃,完全不用擔心會吃到地雷,雖然份量真的不多,但是就是這樣才顯得意猶未盡,吮指回味啊!

DSCF6918
DSCF6917
DSCF6916
DSCF6913

重頭戲就是後面還附上的果汁和甜點囉!
 
DSCF6935
DSCF6932 
DSCF6929 
DSCF6930 

最推薦的自然是首屈一指的千層水果蛋糕!在日本水果真的很貴,在這樣二分之一份量的甜點當中,還能看到滿滿的新鮮水果內餡,加上香濃的卡式達醬,讚啦! 

DSCF6922 

分享一下,這就是我在北野工房二樓買的神戶早期街道的風景,個人認為畫風很像宮崎駿的那一掛,帶有懷舊色彩,很喜歡就買下了!

DSCF6924
DSCF6923

下面的明信片就是在異人館的街道上看到街頭畫家所畫的異國風建築物。

DSCF6925  

下圖是團長發給我們的明信片,她要我們利用這樣輕鬆悠閒的時刻寫卡片,對象是寫給自己的老公,表妹沒有老公就寫給家人囉!畢竟能夠有老公的支持和協助,我們才能達成這樣空前但希望不要絕後的「拋夫棄子團」,至於明信片寫好要到哪裡去投遞呢?當然不是一般的郵筒囉,至於是哪裡呢?嘿嘿,團長說這是秘密,跟著她走就對了!

DSCF6920 

就在這樣愉悅的氣氛當中,午餐時刻也到了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