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9 

難得小妹和她老公在非假日同時休假,兩人本來想來個午餐小約會的,無奈風聲走露讓我跟我媽偷聽到,所以原本的兩人約會頓時被我們呼朋引伴變成六大兩小的龐大陣容,其中的兩小就是我那雙可愛的姊妹花女兒啦!這一餐我們來到了好久沒用餐的「新橋食堂」。

入門的左側這些木櫃其實是擺放鞋子的鞋櫃喔!放好之後拿起有著國字數字的門片,門就上鎖啦!
 
IMG_2823   
IMG_2899 

這門片就交由朵朵負責保管,瞧她樂的勒~

IMG_2891 IMG_2889 

餐廳內分有兩區,一入門的地方是正常的桌椅,而右側就是有點日式榻榻米風格,而椅子是陷下去的座位。

IMG_2833 
IMG_2835 
IMG_2826 
IMG_2829 

不知道是不是Blue Monday的關係,一直到我們離開為止,雖然是中餐的熱門時段可是用餐桌數只有三桌而已,其中一桌是兩個人,另一桌還只有一個人,感覺整體氣氛有點淒涼。

IMG_2841  

這是贈送的小菜「滷花生」,滷得十分入味但是不會死鹹,光朵朵就吃掉了三小碟。

IMG_2831    
IMG_2874 IMG_2873 

根據小妹的建議,我們點了$2400的超值套餐(四人份),不夠吃的話另外再用加點的方式。
 
IMG_2840

多多一開始還乖乖的坐在幫寶椅上,但是因為她的天兵媽媽搞烏龍,所以東西都帶了唯獨沒帶到她的奶瓶,到了喝奶時間沒奶喝的她終於大暴走,於是老媽只好把她背起來才稍稍安份點,後來忍受不了飢餓,就先體力不支累到睡了。媽媽對不起你~~

IMG_2837 IMG_2900

以下就先介紹超值套餐部分。

◎ 超值套餐之洋風鮪魚酪梨塔
IMG_2844 
IMG_2845   

塔的部份做得很像沙拉類的冷盤,吃起來不會很腥,吃得到各種食材的滋味。

IMG_2846   

◎ 超值套餐之綜合生魚片 
IMG_2849 
IMG_2842 

我個人是吃不出什麼好壞啦~不過跟其他家日式料理店吃的等級差不多就是了。

◎ 超值套餐之香烤雞腿佐柚香胡椒沙拉 
IMG_2867 

其實我吃起來就是烤雞腿,後面那一串繞口的東西其實就是旁邊的「小陪襯」罷了,真是囉嗦的名字。

◎ 超值套餐之炸蝦酪梨壽司 
IMG_2864

擺盤和配色都很漂亮,壽司也好吃!

◎ 超值套餐之酥炸綜合天婦羅拼盤   
IMG_2862

樣式和份量以四人份來說還算可以,剛炸起來果然口感酥脆,好吃!

◎ 超值套餐之鰻魚柳川鍋  
IMG_2856

一看到這道料理就知道要叫白飯了!調味和吃起來的感覺都很像親子丼的口味,果然是下飯的好夥伴,不過這裡的白飯也太貴了,一碗要價30元~~貴鬆鬆!
 
◎ 超值套餐之起司鱈魚堡 
IMG_2854

吃起來口感很神奇,鱈魚堡吃起來「拋拋」的,不知道這樣講對不對,總之是很神奇的口感就對了,像是吃棉花糖那種口感就對了!
 
◎ 超值套餐之鮭魚和風柚閹燒 
IMG_2859    

我個人是吃不出柚香味,因為鮭魚本身味道就很強烈,不過生魚片也有鮭魚,所以似乎菜單應該要避開同類型的食材重複出現才對。

◎ 超值套餐之蛤蠣湯 
IMG_2865 

雖然普通的湯品但是喝起來卻十分順口,雖然有薑絲的味道倒是不搶蛤蠣的風采,不錯!

◎ 炸軟殼蟹$200 
IMG_2852

很虛的一道料理,因為軟殼蟹看起來大隻,但是實際上一旦炸過之後根本沒肉,感覺都在吃裹的粉,旁邊的沙拉也撫平不了這樣的哀愁啊!唉唉~

◎ 特條醬烤鯖魚$160  
IMG_2857 

這一道也不知道老妹為什麼執意要點,因為老媽團購一尾只要$55,煎一煎也是可以美味上桌的,這是家裡常常有的一道魚料理,何必要在店內點呢?

後來老媽看隔壁桌有點其他料理也頗吸引人的,所以我們又繼續加碼點了兩道!

◎ 炸牛蒡$80 
IMG_2904

沒看過這樣的炸法,吃起來很像吃零食,也很適合當下酒菜,應該歸功於它的裹粉和調味方式。

◎ xx沙拉 
IMG_2906   

很普通的沙拉,普通到我忘記它的名字和價錢了,總之就是圖片上的樣子,好像有切碎鮑魚的樣子。

◎ 甜點 
IMG_2898
IMG_2897

黃豆粉淋上黑糖的軟糕。
 
IMG_2825 IMG_2884 

吃完之後還是有點空虛,而且價位也不是太美麗,再加上因為有老爸、老媽加上小孩子等不耐坐的咖,所以也沒辦法坐太久享受它的氣氛和環境,而在沒享受到附加價值的情況之下,就覺得有點貴了......



地址 : 新竹市文化街84號
電話 : 03-531397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備註: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