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17D 9M17D

九個月大的多多仍然還沒完全學會「爬」這個重要的人生階段。

老媽老是愛拿我小時候跟多多比,說我也是不愛爬,一下子就跨到「站」和「走路」的階段。然後緊接著又說會爬、愛爬比較好,這樣以後走路才不會跌倒,像我小時候常跌倒撞得滿頭包。我當然也希望多多能多爬,不要直接跨過爬這個階段,聽說爬比較久也對日後說話的構音極有幫助,但是小孩要怎樣也不是父母殷切期盼就可以有效用的,所以我只能坦然接受多多的個人意志。

難得在有了一雙姊妹花之後還能靠著親朋好友的幫助,讓我們兩個捨棄小孩在六月初去了一趟四天三夜的泰國四面佛還願之旅,尤其是三阿姨一家人幫忙帶了多多五天五夜,真是太令我們夫妻倆感動和感謝了!

沒想到感人的地方還在後頭,因為一趟泰國行回來,多多學會了新把戲,就是拍手,真是好大的進步啊~

9M17D 9M17D

在三阿姨家的多多,聽說一開始很不安,到了晚上就會看向門外,以為就像之前的每個禮拜三晚上一樣,八點半到九點媽媽就會來接她了,但是癡癡的等還是等不到媽媽。

星期六(6/1)老妹帶著儂儂和洋洋去阿姨家作客,多多顯得很開心,表妹說這是因為多多看見了自己的親人,哈哈~不過就在老妹他們準備打道回府時,多多以為自己也可以閃人,沒想到還是得繼續留宿在姨婆家傷心得嚎啕大哭...... 
 
9M17D   

禮拜一和二(6/3、6/4)的時候,小妹載著老媽和朵朵去找多多,她很開心,離開的時候小妹他們還不想讓多多觸景傷情,所以偷偷離開,唉~~~

  

最後,老妹還傳了多多拍手的圖檔給我,出國才四天,怎麼那麼短的時間小BABY又長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