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3

有了網路之後真的很方便,關於飯店的介紹隨便打個關鍵字就有一堆的分享與介紹,所以我也就不用贅述太多,關於這三天所住的飯店就簡單介紹吧!

IMG_3822  

The AETAS 位在BTS站Phloen Chit站大概10分鐘的路程左右,飯店有嘟嘟車可以請他載去搭車,不過沒有車可以載回來。阿向說一早去BTS站搭車其實比較有體力,往往一整天逛完買完東西之後體力透支反而更需要接送,不過好像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喔!?

IMG_3825 IMG_3824

這家飯店算是小而美吧,多半都是外國的遊客居多,反倒是亞洲籍的遊客比較少碰見。

IMG_3821

一進入大廳就是超強的冷氣往全身放送,裝潢設計是現代中帶點古典的氛圍,感覺不會太過突兀。CHECK IN之後就直接會有服務生把行李帶到房間。

IMG_3820 IMG_3819
IMG_3816 IMG_3818

阿向說我們這樣住下來一晚大概兩千多,含兩客早餐,算是CP值頗高。

IMG_3817  

房間坪數適中,感覺不會太擁擠或是太空曠,這兩點我都不喜歡。即使地上放滿了戰利品也ok,通道依然可以走得過去~

IMG_3809 IMG_3808

要說這裡最為人所詬病的,大概就是它的免費wifi吧!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常常不通或是用沒多久就斷線必須重連,這點讓我用得很怒~不過阿向說免費的就隨便用用,斷線就重連,一整個修養很好。

IMG_3807 

我們住的是高樓層非吸菸區,視野不錯,但是房間有酸酸的怪味,雖然可以要求換房間,但是我們個性向來是逆來順受,進房一久也就習慣了,三天也就這樣住了下來。我是覺得味道很像是「竹醋液」,也許是拿來驅蚊用的~

IMG_3814 IMG_3813

浴室的空間也挺大的,浴缸我們天天使用,疲憊的身軀就是要靠泡早來提振精神!而且浴缸比一般size大,泡起來格外爽快!不過水溫忽熱忽溫也是小小缺點之一。

IMG_3811 IMG_3810

這裡備品的味道和品質都不錯,帶點花草香。
 
IMG_3815 IMG_3806   

每天免費提供兩大瓶玻璃瓶裝的水,其餘冰箱內的食物都要錢。

IMG_3880 IMG_3879  

早餐的食物種類雖然不多,不過也夠吃的了!東西的酸辣度都做過調整,所以肚子都還受得了,沒有鬧革命。
 
IMG_4013 IMG_4012  

這裡好吃的東西像是現做蛋捲、新鮮沙拉、超級Q軟的麵包、炒麵和炒時蔬都不錯,連續吃了三天都沒有吃膩唷!

IMG_3886 IMG_3885
IMG_3884 IMG_3881   



官網:http://www.aetas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