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6 IMG_3865  

曼谷很適合頭腦放很空單純只想開心血拼和放鬆按摩的遊客。沿著BTS站幾乎百貨公司一家比一家豪華氣派,即使一整天耗在裡頭都逛不完!尤其百貨公司裡頭的餐廳又多、價位又不貴,每次看到菜單都會露出滿意的微笑,因為真的太便宜啦~

在曼谷的第一餐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其實後來每一餐都吃得很好,等於餐餐在慶祝!),我跟阿向說在泰國吃的餐廳總數等於把生完多多之後沒空出門去餐廳吃飯的量都在這四天內補齊了!

靠著旅遊書上介紹,我們選擇了Central World7樓的這家「Kum Poon」。其實我們有兩家正在猶豫,不過後來這家勝出的原因在於至少它菜單上的圖片比較多,價位也稍稍親民了點,而且旅遊書又給予極高的評價,所以我們就衝了!

IMG_3843 IMG_3841
IMG_3840 IMG_3839   

因為我們大概是五點用餐,避開尖峰的用餐時刻,所以用餐的人還不算太多。Kum Poon 在泰文意思是大口吃,這裡提供道地的泰國菜,來泰國的第一餐當然要品嚐道地的泰國味啊,不然就枉費出國旅遊了!

這裡的燈光比較昏暗,不過裝潢味道我很喜歡,饒富古意。甚至中央還種起了一棵大樹,非常有氣氛。

IMG_3849 IMG_3847 

每道料理的價位不過100泰銖上下,親民又實惠的價格,適合多人分享,可以吃到更多元的菜色。

IMG_3842 IMG_3844 

在泰國的餐廳,都不主動提供開水,如果需要開水都是需要另外收費。像我們這一餐傻傻的的不懂,沒點飲料就想說來杯開水就好,結果看帳單才知道原來我們無意間點了25泰銖的開水~

IMG_3848 

每桌都有的生菜,放著滿滿的冰塊和兩種醬料。但是我還是不習慣吃這樣的生菜,所以沒動半口。

IMG_3846  

這裡的口味十分道地,味道也是重酸重辣。主餐之外都會擺放香料和生菜,我是覺得美感加分,不過我都沒有碰就是了。

IMG_3862

上圖大概就是泰式炒飯加上煎魚吧!

IMG_3859

很有名的泰式炒河粉,屬於酸的口味,不會辣喔!

IMG_3857

以為點了有名的酸辣湯,結果好像菜單指錯還是服務生搞錯,總之來了酸辣魚湯,裡頭一堆香料都不能吃,魚塊炸過偏乾又一堆小魚刺,只有香菇還勉強可以吃,湯的味道超級醋酸,根本無法入口,對我來說是個敗筆。

IMG_3853

包肉好吃的炸春捲。

IMG_3851 

這一餐最辣的大黃瓜沙拉,辣死了~太小看它了,害我鼻水直流。

IMG_3850 

不知道打哪裡冒出來的烤牛肉,明明我們沒點,但是卻是端上來的第一道菜,算了就吃吧~

IMG_3863 

摩摩喳喳還不錯。

一餐吃下來加上17%,要價782.71泰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