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 

Terminal 21逛完之後,由於很想再次嘗試泰國道地的按摩,所以我們就決定至少要去旅遊書上介紹的按摩店試試。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沒種,根本不敢在電話裡頭用英文對談,所以打電話預約的方式不適用在我們身上,最後決定去買曼谷包的路上順路去這家頗富盛名的按摩店「Asia Herb Association」。不料,當天剛好是最熱門的星期日,所以全部的時段都預約額滿,我們只好預約隔天下午三點的時間。

而我們當然不能就這樣放棄夢寐以求的泰式按摩,好在「Asia Herb Association」這一條路上就是有名的「按摩一條街」,按摩店比比皆是。腳底按摩一小時只要250泰銖,連道地的泰式按摩一小時也同樣是250泰銖,你說便不便宜?所以我們就挑了上圖當中的這間「NUCH」,從外觀看起來還算乾淨,上門顧客也算不少,反正櫃檯都有價目表,用手一指就OK了。

我們是選擇泰式按摩加上藥球熱敷共兩小時,沒記錯的話好像是450泰銖。一般顧客應該大都選擇腳底按摩,在泰國幾乎都在血拼,腳很容易就痠軟無力~一進去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裡面大概有二十幾張躺椅,各色人種都有的遊客正在享受腳底按摩,場景真是壯觀啊~不過選擇泰式按摩的我們則被帶到4樓,狹長的屋子真讓人有種侷促感,但是也只能硬著頭皮跟著按摩師上樓。因為燈光實在太過昏黃,加上環境也過於簡陋,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好拍的,總之就是家庭式的泰式按摩,所以當然反映在價位上囉!

按完之後,身體的疲勞算是有些微的紓緩,不過因為手法比較粗糙隨便,加上力道拿捏也不是太好,所以我的背有點傷到,不過好在是皮肉傷,所以一兩天就好了。

接著,我們乾脆就逛一下就在按摩店對面的Emporium百貨順便用餐!   

IMG_3986 IMG_3997  

Emporium在設計上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百貨公司,就位在空鐵BTS的Phrom Phong站,在泰國是數一數二的高檔貴婦百貨。其中5樓逛起來比較有fu,它的家居部門剛好有特價,價位大概屬於中上,頗有設計感的。當中也逛到幾間有雜貨風的櫃位,可惜擺飾品動輒數千泰銖,實在讓我買不下手啊~下圖的復古車款都一千多至兩、三千,喜歡但是好貴啊! 

對了,Emporium的6樓還有著名的泰國創意設計中心,簡稱TCDC,憑外國護照可以免費入內參觀一次唷!   

IMG_3959 IMG_3958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在Phrom Phong站一出站的NARAYA買曼谷包啦!雖然它的貨色和種類比不上Central World1樓的NARAYA旗艦店,不過至少可以避開人潮洶湧的大陸客,選購時比較自在啦~  

這家分店一共有兩層樓,規模也頗為氣派,服務生手腳都很勤快,想要哪一款的包包只要食指一指,「I want this one」,馬上就到你去那個包包擺放的地方,非常貼心!

IMG_4064 IMG_4061

這一天我所得到的感想是:來到Phrom Phong站不僅可以逛百貨公司、享受泰式按摩,同時也可大肆採購曼谷包呢! 

IMG_4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