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9 

在泰國第二天的中餐,我們直接就在Terminal 21的餐廳解決。逛泰國百貨公司的好處就是吃東西完全不必擔心,幾乎每個mall裡頭都是一家家頗具水準的餐廳,而看到價位都會露出滿意的微笑。而這家「The Terrace」在當地就是連鎖店,不僅Terminal 21有,連Central World也可以看見足跡。

阿向那時候說這家餐廳旅遊說上也給予不錯的評價,加上看了餐廳外頭的價位,不僅有圖片,同時價位也令人滿意,因此道地的泰國菜又一發啦! 

IMG_3932 IMG_3930   

如同招牌一樣,裡頭的擺設也以綠色和白色為主,簡單明亮的裝潢,讓人不會有距離感,是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IMG_3936
IMG_3937 

我很喜歡吃的泰式炒河粉,酸酸甜甜的口味十分消暑。而我始終搞不懂旁邊的植物香料到底可不可以食用,還是只是單純的擺飾?

IMG_3935

上圖的餐點好像也是我們指著圖,而服務生又點錯的一道詭異料理。中間的米飯是有點綠咖哩飯的作法,但是味道意外的清淡。而最左邊的東西我們始終猜不透,我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炸素肉,也就是香菇做的素肉。

IMG_3934

上圖也是很特殊的食物。主餐的口感吃起來很像很細很細的炸米粉,但是吃起來卻是帶點海鮮的味道。旁邊搭配的是泰式青木瓜沙拉,辣度還ok。

IMG_3933 

最後再點上一杯哈密瓜冰沙,沁涼舒暢啊~這一餐吃下來413泰銖,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