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8 IMG_4126

當天是在泰國的最後一個夜晚,為了慶祝我們即將順利度過在泰國的日子,隔天只要收拾行李飛回台灣即可,所以帶點慶功驗性質的晚餐當然不能馬虎,於是我們就在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最前排的餐廳選擇一家來灑錢,畢竟這裡幾乎都是賺外國遊客的錢,價位自然高上許多,不過反正也是最後一晚了,就不要想太多吧。  

IMG_4118 IMG_4115 IMG_4113 IMG_4116  

我說過沿著河岸的這一排酒吧是越夜越美麗,適合一群人喝點小酒點一些海鮮或是主食,慢條斯理的享受。不過我們只能大眼瞪小眼,稍稍浪費了這裡的美好情調。

IMG_4124

海鮮披薩320泰銖,不算便宜唷!不過因為現烤加上酥薄香脆的餅皮,我就原諒它的高價位了。

IMG_4122

印象中是肉醬千層麵220泰銖,奶油味道濃郁,份量不多反而顯得美味。

IMG_4120   

芒果果汁90泰銖和百事可樂45泰銖,意外的芒果果汁竟然是濃縮果汁,真桑心~整餐吃下來,包含17%的服務費及稅總共794.48。

這家不算是地雷,不過價位和品質和中餐相比卻大輸,果然觀光勝地還是要看緊荷包,以免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