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0  

在曼谷機場等班機的時候,因為想說時間還早,肚子也有點餓了,乾脆就找間餐廳祭祭五臟廟算了。一瞥見這裡竟然也有Black Canyon Coffee設點,驚喜莫名的我想到了在Central World享用Black Canyon Coffee餐點時的美好回憶,就跟阿向說不然再來吃這家吧!

沒想到機場的水準果然不能對它期待太高。一是用餐環境狹窄,冷氣不強,我們座位旁邊還擺了一台電風扇。二是價位也比較高,三是菜單也做過了調整,不是每樣餐點都有。最後就是食物品質也打了折扣。  

IMG_4161 

看起來就像是調理包感覺,綠咖哩雞肉的綠咖哩吃起來普普,雞肉又過老,真桑心~

IMG_4162 

很像台灣常常吃到的燒臘飯,然後搭配甜中帶點微酸的醬汁,這道餐點也是很弱。  

IMG_4165 

摩摩喳喳又一發,沒什麼特殊之處,這裡要價70泰銖,不能算是便宜。

整趟行程下來到這一餐算是尾聲了,要說的話最多還是如第一篇所言的感謝。再來就是,拋夫棄子的姊妹們同遊日本的遊記還沒寫完,但是熱騰騰的泰國行倒是順利完成了遊記的部分,真的是意外啊!(珊珊,日本行我會努力在育嬰假結束前補完的!握拳~)

最深最深的感想是:這次意外獲得的「二度蜜月」想來應該是人生當中空前又絕後的一次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