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08D 

被腸胃型感冒折騰快兩個禮拜的啾咪終於逐漸康復,為娘的我也可以稍稍鬆一口氣。在上星期日看了第六位醫生之後,拉肚子的狀況終於改善,之前真的是換尿布換到手軟,比起心疼尿布錢,倒不如說更心疼啾咪一直拉肚子!雖然老爸開玩笑的口吻對啾咪說:「這樣的體質卡水。」但是我還是希望啾咪健健康康,不要因為生病而消瘦。

11M08D  

看著啾咪安詳的甜睡,啊~真的是最大的安慰和滿足了!

11M08D   

也因為這一場大病的關係,所以她黏我黏得更緊了。本來誰都可以抱的隨和個性,變得動不動就哭鬧,除了我抱之外,其他人都不行,所以我變得更辛苦,但是又不忍心看她在別人手中哭,總覺得她都生病了還讓她哭得那麼慘烈,實在狠不下心來,所以只能讓她掛在我的身上~

之前愛笑的個性也跟著生病的緣故而改變,總是一副憂鬱小生的模樣,好在隨著身體漸漸康復,可以開始碰最愛的食物,啾咪也開始笑了。

  

這是今天婕恩姐姐教他的小把戲,獻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