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8.JPG 
IMG_4917.JPG   

事隔多日,終於想起還有這樣一篇食記還沒有交代,趕緊把照片整理一下,至少也該留個紀念。

IMG_4915.JPG IMG_4916.JPG  

這家「新奇咖啡」是瞎打誤撞闖進的餐廳,在台中sogo周邊的忠誠路算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兩排的餐廳連綿,而且家家爆滿,一堆在門外等候用餐的客人就是最好的活廣告。本來打算要光顧的餐廳都爆滿的情況之下,我們就只好拐到巷子裡比較靜謐的這間餐廳。
 
IMG_4890.JPG IMG_4894.JPG 
IMG_4897.JPG IMG_4896.JPG 

最最吸引我的地方莫過於吧台後的這面櫃子了!不僅擺放了必要的器皿,在燈光的烘托之下還加上了綠意扶疏的植栽,賞心悅目!

IMG_4898.JPG IMG_4893.JPG  

店內認真說來空間不大,屬於傳統式的狹長空間,不過樓中樓的設計具有穿透性,倒也彌補了視覺上的限制。

IMG_4880.JPG
IMG_4881.JPG  

台中的早午餐變化多且價位又不貴,真的很讓人有衝動週週都殺到這裡來報到!這裡的早餐組合十分有趣,可以自己搭配主食,然後再選擇喜歡的麵包款式,最後還有一杯飲料。這樣的價位大概一百元有找!

IMG_4899.JPG 

我選了「豬排沙拉蛋」+「抹茶核桃麵包」+「鮮奶茶」,這樣$74。

IMG_4903.JPG 

那時候已經過了中午時刻,所以阿向選了這裡的義大利麵,以免我們吃不飽。這裡的義大利麵本身就另外附有沙拉、濃湯和套餐飲料,價位也不貴,大約$148-198之間。

IMG_4901.JPG 

沙拉本身擺盤弱了點。

IMG_4904.JPG

義大利麵也可以選擇料理的方式,譬如:奶油、茄汁、咖哩、清炒,甚至是換成燉飯,以上都不需要另外加價,如果要改成焗烤也ok唷,不過要加$30,等候時間也得再加上20分鐘。我們選的是咖哩海鮮義大利麵$178。

IMG_4909.JPG IMG_4911.JPG

飲料部分,有一杯我們改成了綜合蔬果汁,原價$90,不過可折抵$50,所以換算下來一杯$40,其實很划算。鮮奶茶也頗順口,茶味不重,也不甜膩。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129號
電話:04-23292990
營業時間:週二~日 7:00~18:00
備註: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