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6D 11M26D 

啾咪真正的一歲生日是在8/24,不過因為那天老媽和老妹一家人要去日本玩,無法幫啾咪慶生,所以身為媽媽的我自然不能讓他們錯過寶貝二女兒人生當中最最最值得紀念的第一個生日,所以特地選在18號星期日這一天邀請一大票人提前幫啾咪暖壽!

參加的人有老媽、老妹一家五口、小妹一家三口、阿傑表弟一家三口以及三阿姨一家五口,雖然也有大表姊過來參一腳,不過她之後趕著回家沒吃到晚餐及大蛋糕,所以沒算她一份。總之,加上我們一家四口共計21人唷!

11M26D

因為社區的泳池是下午三點才開放,所以大家一來就先殺到泳池去戲水,真正游泳的人好像沒有,大家多半都幫自己的小孩推著泳圈來回繞泳池,就像是媽祖出巡一樣,不過小孩開心爸媽也就開心了!

這一天也是啾咪第一次下水,我們讓她穿上姐姐已經快穿不下的米妮泳衣,沒想到還嘟嘟好~明年這件bling bling的泳衣大概要贈予有緣人啦~

啾咪果然是喜歡玩水的咖,一下水就玩得咯咯笑,阿向說不怕水就是學會游泳的第一步,看來啾咪離水中嬌娃又更近了一步囉。

11M26D 11M26D 

小孩戰鬥力不強,所以我們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玩水這個活動,大家各自去淋浴間洗澡或是直接到我們家洗澡,搞定小孩之後又是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把小孩丟給他們,就和阿向到costco買晚餐,不過這次的晚餐錯估大家的實力,所以買得有點少,還好10吋的大蛋糕此時派上了用場,沒有漏氣。

11M26D 11M26D  

珊珊說啾咪好像知道這一天她是主角,因為平時她都被別人抱著離得遠遠的,但是這一次她不但可以靠近場子還是鎂光燈的焦點,所以這一天她顯得十分的興奮!

11M26D 11M26D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蠟燭被洋洋搶先一步吹熄了,不過沒關係,對啾咪來說可以吃到朝思暮想的蛋糕才是最實際的!哇哈哈~~

11M26D 

24號生日這一天,板橋的公婆已經準備好第二場的生日趴,啾咪啊啾咪,你真是太幸福了~~有那麼多愛你的親朋好友來給予祝福,尤其是一向最挺你的黃家人,以後一定要好好回報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