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9 
IMG_7391 

在同事的臉書上看到這個親子遊玩的好去處,她帶著孩子玩回來之後向我大力的推薦,於是約了一天風和日麗,完全不像是嚴冬的星期日,我、大妹和小妹三家人就衝了!

這個地方全名叫做【彩虹部落玫瑰園農場】,但是大家好像都稱呼這裡叫彩虹部落,我也覺得全名落落長,不如彩虹部落來得簡潔有力。這裡應該是想走親子戶外樂園的感覺,不僅有室內餐廳、戶外休憩、戶外樂園、玫瑰園、沙坑、玩水......等等,反正光戶外場所就夠孩子們跑跑跳跳啦!

IMG_7483

這裡目前還沒有甚麼入園費,可以光明正大進出,至於何時要收費我就不得而知了,所以計畫要來一探究竟的朋友可要盡早囉。我們大概十點左右到這邊,裏頭已經來了不少人,小朋友一看到三座充氣的溜滑梯就瘋了,只是後來洋洋和朵朵玩到一半突然大哭,畏懼起它的高度,所以紛紛退出,大概要像中、大班的小孩比較適合。

這裡還有一些戶外擺攤的小攤販,大概都是童裝居多,零星會有二手拍賣,規模不是很大。

IMG_7482 

沙坑略小,一兩個人就佔滿了,所以我們根本沒讓小孩子玩。

IMG_7471 
IMG_7472 

山坡下還有種玫瑰,有木製的馬,也有真的馬,騎一趟150元,我個人是覺得很好賺,難得朵朵自告奮勇願意嘗試,她老爸自然奉上鈔票博女兒一笑。

IMG_7459 
IMG_7468 IMG_7464 

啾咪只能在大片的空地跑來跑去,後來發現園方有免費提供這種大球,大妹就讓她在球上練習一下肢體協調,不過沒多久她小妞就溜之大吉了。

IMG_7439 

除此之外,這裡也有盪鞦韆,朵朵最近對這種遊樂設施很感興趣,樂得要貼身男僕服侍她一番。(這一天天氣熱得不像話,朵朵脫掉了外衣,沒想到意外和男僕形成情侶衣,哈哈)

IMG_7434 IMG_7417 

連騎的腳踏車都是園方免費提供,而且有好幾台,不管是單人座或是可以載人的(下張圖的後方隱約可以看見有一台)都有,真是佛心來著。

IMG_7393 
IMG_7403   

連朵朵腳邊的這隻跳跳馬也是園方提供唷,不只這一隻而已,大概也是三、四隻左右,所以大妹本來還帶著吹泡泡怕他們小朋友會無聊,結果根本多慮了,光是玩這些設施就足夠耗上一個早上,相當超值啊!

戶外也提供了一整排,大概十來桌的桌椅提供給入園的民眾休憩,我也看見這裡貼心的提供哺乳室和數間廁所,真的相當用心。

本來想說順便在這裡用完午餐再離開的,一份餐點大概也是兩百出頭,結果因為阿向的一個提議,我們又改變了心意,決定去另外一家餐廳。不過我相信我們下次一定會再來,那就到時再過來試試更完善的設施以及餐點囉!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磜村5鄰15號【綠世界對面的巷子進去就是了,沿路都有指標可以參考】
電話: 03-580-3889 
備註:目前只有星期六、日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