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7 
IMG_7589 

這棟以橘色和黑色作為基調的建築物就是我們要去嘗鮮的餐廳。

IMG_7586

一樓外頭擁有大片的綠地,那天天氣正好適合遛狗、遛小孩,甚至我們還看到一群類似聯誼的年輕男女在玩團體遊戲和拍照呢!

IMG_7585

這裡就位在六星集 Villa 的旁邊,從入口進去就在左手邊而已,非常好找。

IMG_7583 IMG_7577
IMG_7579 

我們要去的餐廳在二樓,一樓好像是吃合菜的,裝潢得十分雅致。

IMG_7578 
IMG_7576 IMG_7580
IMG_7574 IMG_7570

這裡光是造景就可以看出砸了不少錢,所以只是來用餐的話就太可惜了,一定要善加利用這些戶外場所,約會、談心或是遛小孩都很適合。

IMG_7571

當然重頭戲是吃飯、吃飯、吃飯,所以趕緊上樓用餐吧!

IMG_7569 
IMG_7498 

在進入餐廳門口前,大家一定會瞧見這隻花不溜丟、相當貴氣(?)的小狗,這是出自台灣大師-洪易之手。

IMG_7499 
IMG_7567 IMG_7556

不免俗要請小孩子入鏡拍一下。

IMG_7542 IMG_7552

店內的環境還算寬敞,不過小孩如果太小還是很容易和鄰桌或是送菜的服務生碰撞,人多的時候也會顯得比較吵雜一些。

IMG_7539 IMG_7486
 IMG_7485 IMG_7495 

在空間規劃上也略作出區分來,不管是家族聚餐或是三五好友都可以適當地做出區隔,在簡約風格中又可以看出強烈的風格。

IMG_7508 IMG_7507

從二樓也可以看到一樓的擺設,即使只是一、二樓的差別,但是風格上卻一樣搶眼,同時也可以成為彼此空間與視覺上的延伸。

菜單上很明顯地提醒這裡的份量略大,通常是建議單點的話是三至五人分食,若是想改成套餐的形式,加200元可以多主廚開胃盤和飲料。因為當天是我和老媽以及小妹一家共五大三小的組合,所以我們有加兩份套餐。

◎ 套餐:主廚開胃盤
IMG_7512 

三樣分量精緻的開胃菜,屬於冷盤系列,吃起來沒特殊的感覺就是了。

◎ 法式麵包
IMG_7515 IMG_7516  

由餐廳所提供的法式麵包,搭配特調的肉泥,份量不少唷!吃起來外酥內鬆軟,一共給了兩份呢,據說是其他人分享文章時是說可以無限提供,不過我們當場沒有提問就是了。

◎ I.F.凱薩沙拉$280
IMG_7511  

份量也不少,配色上比較單調就是了。

◎ 炙烏魚子白酒奶油細圓麵$380
IMG_7520

端上來的時候還帶點湯汁,結果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濃稠,吃到最後麵條還會偏乾,所以一定要趁熱趕快分一分火速完食。奶油味道相當濃郁,光看圖片可能覺得分量還好,但是其實上是盤子中間還有凹陷,所以份量上三人分絕對跑不掉。

◎ 瑞可達乳酪番茄香腸蔬菜烘蛋$280
IMG_7529  

這裡的盛器都很特殊,像是鐵盤子就直接端上桌,連隔熱布的花色跟質地都不馬虎,選擇的是格子紋。

IMG_7532 

烘蛋的份量就更~多~了!!而且是有厚度的烘蛋呢,裏頭果然內容物不少,只是味道對我們而言有些偏淡,吃久了難免有點食之無味,所以為了增加食慾就搭配咖哩醬一起吃了,沒想到咖哩還真是百搭,真的好吃多了。

IMG_7537 

◎ 咖哩奶油燴海蝦$470
IMG_7522

這一道雖然小貴了一些,但是我個人頗推薦的,一來味道不輸外頭有名氣的泰式餐廳內的招牌料理,二來蝦子每隻都肥嘟嘟的,用料可說是不會隨便喔!

IMG_7534 IMG_7527

附上麵包做搭配,真想來碗白飯大嗑一頓。

◎炭烤雞胸熱雅亞青醬義式燉飯$380
IMG_7524 
IMG_7525

這一鍋相當驚人的分量,只可惜我們無福消受,有可能是已經吃到有點飽足感的關係,也有可能是這道料理過於道地,料理方式是中間米心沒有煮透,所以對我們吃慣台式作法的人來說,就會覺得米飯吃起來生生的,詢問過服務生才知道連米都是外國進口,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哩。

◎ 套餐:果汁 
IMG_7554

這樣的餐廳水準當然飲料的果汁是現打的,果然原汁原味啊!

IMG_7488

這次來用餐的感覺不是太過滿意,主要是服務生的反應能力和上菜速度可能要再加強。不管是要水、要餐巾紙都喊了好幾次都沒反應,最後我乾脆自己去櫃檯拿,上菜速度也是要我們催促才會有動作,有點辜負這裡高水準的裝潢設計。

IMG_7497

附上這裡的景觀照隨手拍,其他部落客已經拍了好多取景超優、高畫質又清晰的照片,大家打上關鍵字就可以看到了喔!

IMG_7543 
IMG_7549 IMG_7547
IMG_7550 IMG_7544 IMG_7546 
IMG_7602 

最後,反而是這一大片綠地讓小孩子們玩得樂不思蜀,朵朵跟岳岳即使已經過了午睡時間依然精力充沛的跑來跑去,玩著追逐的遊戲。

IMG_7596 IMG_7592
IMG_7600 IMG_7599 

看著他們純真的臉龐及笑靨,這一頓也就值得了。

IMG_7591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7號(六星集SPA旁)
電話:03-520-3158
備註:可刷卡、需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21:30(每周二公休,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