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1

寒暑假就是我們這種職業最能夠放鬆的時刻,在星期一忙碌不堪的休業式之後,正式宣告寒假的來臨。在還沒有年假之前,我都還挺閒的,家裡人口也不多,更沒有跟公婆住,所以大掃除直接免了!本來還想說要不要請打掃阿姨來家裡年終大掃除一番,結果阿向冷冷地拋來一句:我們家給別人打掃根本是他們賺到~頂多只有滿屋子的灰塵跟浴室淋浴間的水漬而已~所以嚕,我只好暗暗作罷。

既然生活還算悠哉,當然不能浪費這幾天的美好時光,趕緊約了同事到餐廳聚聚聊天。這一攤是melun難得從台北下來看大家,所以是寒假前就已經喬好的日子,這一天包含我在內共聚集了八位同事呢,是場不小的聚會唷!地點就在忠孝大潤發對面的班多尼翁,據可樂娘所言,這是經過住在一品大觀社區的一品夫人們的口碑餐廳,應該水準還不錯!

IMG_7613 
IMG_7610

關於班多尼翁這個頗為特殊的店名,是阿根廷中手風琴的意思。店裏頭也陳設不少跟音樂相關的展示品,更擺了一架鋼琴在舞台上,可樂娘說樓上的音樂教室就是老闆的兒子開的,有時晚上也會在餐廳中來場鋼琴獨奏,十分有氣氛。

IMG_7612 
IMG_7611  

這裡的消費方式目前是點一份主餐,有炭烤排餐、主餐、義大利麵、義大利焗烤以及義大利燉飯等選項,然後自助沙拉吧吃到飽,價位大概四百元上下。

IMG_7604  

甜點選項也不算太少,一樣是吃到飽。嘗過後的味道還可以,在櫃檯點完後會由服務生裝盤再端至顧客的座位。

IMG_7639

沙拉很新鮮,重點是補菜速度很快,這一點值得嘉許。

IMG_7637
IMG_7636

雖然麵包是自助式的,但是因為我們是中午用餐,用餐顧客不是太多,所以老闆還親自幫我們烤麵包還端上桌。

IMG_7634

水果和飲料也是一應俱全,選項沒有多到眼花撩亂,但也夠吃了。

IMG_7616 
IMG_7615

有清湯和濃湯兩種湯品可選擇,味道也OK。

◎ 牛肋番茄義大利麵$380
IMG_7633

◎ 墨魚茄汁義大利麵$390
IMG_7630

◎ 海鮮焗烤飯$420
IMG_7627

◎ 紅咖哩海鮮義大利麵$390
IMG_7625

◎ 海膽奶油鮮蝦義大利麵$380
IMG_7619 

可樂娘是推薦我們吃這裡【海鮮】系列的主餐,因為她來吃過的經驗感覺上海鮮都給得很澎湃,所以幾乎大家也都跟著點標題裏頭有海鮮二字的餐點,果然也沒有讓我們失望,所以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來嘗鮮。餐點本身倒是中規中矩,我沒有感覺特別驚豔的地方,不過以這樣的價位我是覺得還不賴啦!老闆和老闆娘服務都很周到,又是上菜又是收盤子,儼然就是校長兼撞鐘的,雖然如此,但是收得太過殷勤也是有點小小的壓力。

這裡中午供餐到下午兩點半,雖是如此,但是一向很容易聊開的我們給它聊到三點出頭,直到發現燈光暗了、餐盤和食物也收乾淨了、周圍用餐的顧客都閃了,才不好意思的告退。

另外這次用餐發生一件小插曲。女服務生在倒開水時因為水壺拿得太過垂直,所以水壺蓋直接掉了下來,整壺的水直接潑濺到freda和melun,melun比較慘,牛仔褲的一邊幾乎全溼,我記得那一天低溫到13度,超級無敵冷的,結果服務生從頭到尾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只顧著拿餐巾紙擦地面,還是我們請她拿桌巾來給melun擦褲子。而老闆更妙了,我們詢問是否店內有吹風機方便吹乾褲子,他這時候耍起莫說其實最快的方法是到外頭吹風吹乾。我們當時聽到心裡都三條線,心想這種話應該不是這個時機要說的吧......

最後是老闆想到要外出買東西,所以就順道回家去拿了吹風機回來給melun,這才讓她不致於冷著回台北,不然真的很掃興!還好,最後離開時老闆娘有出來一直道歉,不然我真的覺得這家餐廳的危機處理做得不是很好。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279-3號(大潤發忠孝店斜對面)
電話:03-5730985、5730986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有特約可打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