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9  

和姐姐當初第一次塗氟差不多的年紀,啾咪當然也得去,原因是兩姊妹都在門牙的地方有脫鈣的狀況,如果繼續惡化下去就是齲齒了。雖然起床跟睡前一定會刷牙,但是也不代表齲齒就不會找上門,該找專業的時候就不用客氣。

本來上上周就已經幫啾咪掛號要去塗氟,結果遇上細支氣管炎、鵝口瘡和齒齦炎來大攪局,所以就延至今天才看診。診所上週五還打電話來提醒要記得帶牙刷以及事前需要禁食兩個半鐘頭。還好遇上了正式午睡時間,所以禁食不是太難。到了診所護士還誇獎她很鎮定,其實是第一次來傻傻地甚麼都不知道。

醫生看完之後就說了類似的話,總之就是吃完東西要刷牙、半個月塗氟以及每天可以吃氟錠來預防齲齒。在醫生快、狠、準的動作之下,在啾咪哽咽掙扎之前就塗好了,得到了象徵勇敢看醫生的蘋果氣球就開心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