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0 
IMG_0818

在聊天時,Freda問我暑假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做?我告訴她三件事:按摩、享受美食跟旅遊。難得現在開始放暑假了,我打算在這兩個月好好耕耘我那已經荒蕪許久食記,那自然得找餐廳來打打牙祭、祭祭我的五臟廟。

在學期末時,大家就已經在討論要去哪裡聚餐了。以前還會利用段考時間來聚餐,但是隨著各自小孩陸續在這幾年誕生,家務越來越繁雜,幾次邀約最後都石沉大海,還是寒暑假最棒,小孩照樣上他們的幼稚園、去保母家報到,而我們則有了喘氣的機會。

這家餐廳是Pearl路過看見裏頭滿滿的顧客,回家搜尋食記食看到不少網友推薦的。我告訴老妹說我們要到這家餐廳聚餐,結果她也知道這家餐廳呢!看來名聲不小~~

IMG_0817 

我們約在星期三中午12:30,結果一進到裏頭已經坐了約莫七、八成的顧客,人聲鼎沸,生意真是好。

IMG_0815 IMG_0816

這家餐廳就在四維路橋下,顧名思義就使用了很容易直覺聯想的到餐廳名稱【橋下】。餐廳同時兼具餐廳與酒吧的功能,看到滿滿整櫃的酒瓶了吧?!這不是裝飾品而已。

IMG_0811 

餐廳的裝潢簡約俐落,深色的木頭色系與純黑搭配,沉穩中又帶點慵懶。

IMG_0810

店內清一色的女服務生,看起來仍不脫學生般的稚氣,穿著著店內的制服在櫃檯排排站。在介紹推薦菜色與茶類的品項時,雖然不是專業的介紹,但是至少態度真誠,而且感覺很認真在背誦各種茶的特殊氣味和喉韻,給她拍拍手。

這裡都是單點的餐點,沒有搭配套餐,而且價位也偏高。主餐價位在$180~700之間,另外還有沙拉、前菜和湯品,不過也是需要額外點餐。

◎ 凱薩海陸龍蝦沙拉$180  
IMG_0784

分量算是很大一盆,我們點來三個人分食,這樣的份量剛好是套餐一人份的量,凱薩醬調味濃稠,裏頭的餡料其實算是很實在,有蝦子數隻、軟法麵包切片以及煙燻雞胸肉,其他生菜也鋪滿整個容器,其實CP值還算不賴!

IMG_0785 

下圖就是我們把沙拉攪拌均勻之後放入碟子中的感覺,這樣的份量一人可以吃到兩份。

IMG_0787

◎ 海膽醬海鮮焗飯$280  
IMG_0796 
IMG_0797 

肚子很餓的我點了秋老大推薦的這道焗飯。我只能說分量很多,還且海鮮食材也給的我很滿意!不過濃郁的起司、海膽加上海鮮,我真的是越吃越鹹,而且吃到後面就開始膩了,不是說餐點不好吃,而是味道真的太重口味,海鮮和起司特殊的鹹味也令我開始招架不住,最後我還是剩下約四口的份量沒嗑完,不是我肚子飽到吃不下,真的吃到本宮乏了。

◎ 紅咖哩雞腿奶油麵$240  
IMG_0793

◎ 辣味牛小排義大利麵$260  
IMG_0791

◎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260  
IMG_0788     

以上三道就是同事點的,大家就看看圖感覺一下。不過辣味牛小排這個餐點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詢問要小辣、中辣還是大辣,同事點了小辣,結果吃的時候還是覺得頗辣的,所以在在選擇這道餐點的辣度上可能要再斟酌一下唷!

這個就是茶類在點的時候還可以試聞一下茶香唷。

IMG_0781

茶類價位在$160左右,可以回沖。

IMG_0800

◎ 草莓起司蛋糕冰沙$180  
IMG_0807 
IMG_0808

我們也是看了網路介紹才知道原來竟然還有這種名稱的冰沙,本來以為草莓起司蛋糕是甜點類,結果出乎意料竟然是冰沙!!端上桌的時候都點燃了我們這些少婦的粉紅色少女魂,顧不得形象都向秋老大討來品嘗,好好吃~~重點是草莓味道濃郁,但是不會死甜,吃起來雖然不像是新鮮草莓現打(現在也不是產季啦!),我猜會不會其實是拿一塊草莓起司蛋糕加上鮮奶和碎冰去打的呢?
 
◎ 桑葚冰淇淋蘇打$170  
IMG_0804 IMG_0803

其實我挺後悔點這杯飲料的,因為整杯應該就是雪碧加上桑葚濃縮汁以及一球香草冰淇淋,看起來跟喝起來是一模一樣,呵呵~~不過在夏天喝真的是很消暑啦!只是期待太高而已。

IMG_0802 

這一餐吃下來我個人是花了$510元,總計沙拉三人平分$60,主餐$280,再加上飲料$170,價位我個人覺得還是偏高,但是值得推薦的是餐點的食材、分量跟口味至少都符合它所訂定的價位,但是別期待物超所值就是了!

我們坐了一整個下午約4.5小時,天南地北的聊,聊了工作、家庭、小孩、旅遊、健康,甚至連飯店的魔神仔都在話題內......,我只能說有了小孩之後,花點小錢又算甚麼?!美食有價,閒情逸致無價。



地址:新竹市四維路八號
電話:03-525-252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01:3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四維路橋下有部分汽車和機車停車位、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