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7

七月份的聚會還有一個,就是和我有十年交情的QQ媽聚會。說到我們友誼的維持也夠神奇的了,平日幾乎不會見面,會碰面的時間頂多寒、暑假各一至兩次。就靠著偶爾通通LINE或是看看對方的臉書得知近況,留個言表示還關心對方而已。不過也就這樣過了十年,真快。想想當初我是研究所的學生,到補習班兼差上國文,而她就是當時坐在台下聽我上課的清大中文系學生,那時我是上課的老師,而她是課後的輔導老師。沒多久,我考上正式老師離開了補習班,就換她上台授課。光陰流逝,我們都離開了那家補習班,但又能始終保持聯繫。而現在,我們都成了【媽】字輩的人了。

IMG_1018 IMG_1019

這家餐廳是小妹推薦的,距離我家近,CP值據說也高,價位不算太貴,也不收一成服務費,裝潢得小巧精緻,適合三五好友久坐談心。

IMG_0992

這家餐廳的風格我個人是覺得屬於【異中求同】。每一區都可以獨立存在,但是同時放在一個空間當中又沒有違和感(違和感這三個字最近真是到處都見得到,真是好用的詞語!)。處處都是拍照的好風景啊~~

IMG_0999 IMG_0998

這裡屬於開放式廚房,不過因為餐點的屬性不太多油煙,所以置身其中還算舒適,反倒是偶而傳來工作人員或服務生的交談內容,音量上可能需要再控制一下。

IMG_0996 IMG_0995
IMG_1001 IMG_1002 

這家店的書籍不少,如果只是自己一個人想要享受獨處片刻的奢侈,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0997

這裡的家具和擺設是簡約風為主,再加上一些小飾品來增加亮點,走的是溫馨路線,我想每個女生進來都會在心中驚呼一聲。看下圖,電視裡有養魚,原來是電視造型的魚缸,很妙吧!

IMG_0993  

皮沙發、布沙發、皮椅、木椅、布椅,還有高腳凳......好像現在的裝潢取向也流行這樣混搭風。

IMG_0989

壁貼、相框、燈飾,再搭配上巧思,牆壁也就不單調了,成了有故事的扉頁。

IMG_0988 IMG_0987

這裡茶水和餐具自行取用喔!

IMG_0990

餐點部分選項不少,套餐價位大約在二百多塊,算是經濟實惠。

IMG_0984  

餐點選項其實還挺多樣化的,有炸物、帕尼尼、焗烤厚片比薩、筆管麵、焗烤千層飯/麵、韓式泡菜飯、日式蓋飯,甚至連鍋物也都有呢!

老妹有提醒我,這裡打卡有送炸薯條,你看看,連薯條也送得十分有誠意喔!

打卡送薯條
IMG_1013

附餐之濃湯
IMG_1006

一般中上水準。

附餐之沙拉
IMG_1005

水果優格醬加上蘿美心,只是單吃蘿美心一種蔬菜好生啊~~

韓味醬燒梅花豬肉泡菜飯$280
IMG_1011

這份主餐很弱,我光看配菜就覺得虛掉了!這是QQ媽點的餐點,希望可以在配菜方面多加強。

台式醬炒塔香雞肉蛋起司$289
IMG_1009

沒想到我的餐點比較好吃,還分了QQ媽品嘗,分量十分飽足!九層塔炒雞肉丁,好涮嘴,再加上濃濃的起司味搭配雞蛋香,非常容易一口接一口,吃多也OK,不會膩口呢!

IMG_1010 

附餐之飲料
IMG_1008

點套餐可以點100元以內的飲料,若想點更高價位的飲料就補多出來的金額即可。這是QQ媽點的熱飲,我忘了名稱,倒是這個杯子我家也有同款其他圖案的,那時買下它的時候就覺得用這個杯子裡面的飲料會有很好喝,我想餐廳會選擇這樣的杯子一定和我有類似的想法,真的英雄所見略同啊!

附餐之飲料
IMG_1007  

我點了夏日香芒果冰茶,原價就是100元,不用補差價。不過我有點失望,因為芒果是用濃縮果汁,喝起來也沒有驚艷的感覺,太普通了點~~~如果原價100要我來喝,就會覺得有點心痛!

這家餐廳可能在餐點上要做點功課,我覺得主要還是以店家在某些餐點上的強項來點比較不會出錯,價位雖然不算太貴,但若是點到地雷也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1巷2號
電話:03-5623030
營業時間:週三 - 週日: 12:00 - 22:00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可刷卡、免費提供WIFI、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即日起至十月底平日每周三至週五12:00-16:00 飲品全面五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