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4

這次妃妃的彌月蛋糕可以好好來介紹一下!雖然是小妹的高中同學操刀有廣告的嫌疑,不過內舉不避親,加上我也不是個知名度高到【喊水會結凍】的程度,所以還是紀念一下。

由小妹高中同學【五隻雞】所設計的正反(直橫)兩面的彌月小卡就很吸睛喔~同樣把小妹最愛的青蛙圖案放在小卡上面,好看到我拿了兩張貼在我家的照片牆上。再來這次的彌月蛋糕禮盒還為了小妹的需求予以客製化,分別出了三款造型:紅色款|四種口味粉紅禮盒|+黃色款|mini布朗尼|+黑色款|經典巧克力豆和野莓檸檬雙拼|

IMG_1917

依據小妹的說法,分別是黃色是屬於朋友、鄰居款,黑色則是乾爹、乾媽等級,而最大盒的粉色則是家人感謝款。因為我是在聚餐時由小妹拿給我,所以自然得到了大盒的粉色款,而上圖黃色款則是特地託我拿給住在附近的QQ媽。

IMG_1906 

連紙袋都準備好了,簡單的牛皮紙袋再蓋上店名與專屬的布郎尼圖案。

IMG_1904 
IMG_1902

黃色是屬於朋友、鄰居款。封面很好看,感覺即使做成衣服也會十分搶眼!

IMG_1918 
IMG_1907 

打開之後有兩種口味的布郎尼:經典巧克力豆和野莓檸檬雙拼喔!

IMG_1921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大塊,但是重量很沉,底部都有貼上食用方法。

IMG_1922 
IMG_1923 

接下來,我所拿到的是親友澎湃粉色款!

IMG_1919 

食用說明更詳盡了,附上卡片詳述最佳吃法跟懶人吃法,不過我覺得兩款吃法都很不賴,可以都嘗試吃吃看。

IMG_1916 

裏頭有12片裝,一樣看起來每一片都獨立包裝,方便一次吃的分量,不過我建議再個別貼上具有店家LOGO的貼紙和口味,看起來會更美味更專業喔!

IMG_1910 

這四款口味分別有:招牌原味起司、抹茶起司巧克力、經典巧克力豆以及野莓檸檬起司布郎尼(夏日限定6-9月間販售)

IMG_1914 

以下就是這四款布郎尼,不過因為有袋子裝著,所以看不太清楚內容物就是了。

IMG_1915

不用怕,隔天早上我就扒開它們的外包裝,準備當早餐好好來品嘗一下。在送進烤箱之前,趕緊來拍拍它們囉!

IMG_1929

一起拍還不過癮,再來個別照!

◎ 抹茶起司巧克力布郎尼
IMG_1934

◎ 經典巧克力豆布郎尼
IMG_1933

◎ 招牌原味起司布郎尼
IMG_1932

◎ 野莓檸檬起司布郎尼
IMG_1931    

其中我們姊妹一致公推這一款最好吃,原因是巧克力布朗尼的蛋糕體畢竟吃久了會膩,此時若是搭配酸甜帶勁的野莓檸檬就會中和一下甜膩感,雖然起司也會增加味道上的層次,不過野莓和檸檬的口味還是大大的加分啦!

IMG_1936

從烤箱出爐之後,有種在吃熔岩巧克力的感覺,而且香味四溢啊~~

IMG_1938  
IMG_1940
  
這時候我想到了老妹從日本買回來送我的白桃烏龍茶包,拿來一起搭配真是美食佳餚、良辰美景啊!原本還很擔心一個人怎麼吃得下這四種口味,結果沒多久大的、小的都起床來搶食,很快就給我灰飛煙滅了,根本瞎操心一場,茄~~
     


官方網站:http://canimama.blogspot.com/
訂購撥打電話:0918-250-615
訂購撥打時間:星期一至五15:00後

店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7巷2號(李記紅茶冰樓上),捷運 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5分鐘
店取時間 : 15 : 00 - 21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