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妹混竹北時無意間發現的

  很妙的是
  原本在新竹清大夜市也有一攤
  生意之好 常有一堆學生一買就是五六百元
  大概是真的很便宜吧......

  我也常常去買 一買就是五、六支
  然後站在清夜的馬路邊就吃了起來
  一邊研究那女的為啥上半身穿得很讚
  下半身卻泡掉了

或是那個女的怎麼會配那個男的之類的內心OS

現吃真的很過癮!
剛烤好 外面烤得酥酥、硬硬的
再加上他的醬汁和一點白芝麻
真的很搭~~~
買回家吃就略遜一點......

後來莫名其妙歇業了 怪哉~

反正現在「胖哥又復活了」!!!!!

只是好遠喔~~
每次都要叫我妹混竹北 準備「迷途知返」回家時
用手機狂電她 叫她買了六、七支給我解饞~~

現在竹北的規模比清夜再大一點
一共有三個人在做事
兩個人炸跟烤 另一個負責收錢跟塗抹醬汁

櫃子裡面大概有二、三十種食材吧
舉凡鹽酥雞有賣的 他都可以串起來變成一支支燒烤
每支都賣十元 份量剛好 不會有虧到的感覺

還有一些魷魚或是玉米 就會變成20或30元
不過也還好
不吃這些東西 還是有很多選擇~~

我常吃的東西是:
1、香菇串(三到兩顆香菇,兩顆的香菇比較大)
2、豬血糕串(有四片,先炸再烤,超像吃口香糖~)
3、米腸(有夠大支,外面都賣15、20元的同時,它還是賣10元喔!)
4、雞屁股串(這是我老妹的最愛,幫推~)
5、百頁豆腐串(有三片,配上它的醬汁,真是絕配!!!!)
6、甜不辣串(有兩片,不過很大一片)
7、芋粿串(有四個,這一個是我媽的最愛~)
8、烤肉串(有兩個,就是肉片捲上一截蔥,不過有時肉會過乾)

本來 很想在新竹中學附近加盟一家胖哥的
反正我家附近是文教區 學生多得跟螞蟻一樣~~~

但是很怕夏天學生不愛吃燒烤
只能自己烤來吃......這樣應該會慘吧???

還是覺得賣冰飲最好賣!!
店裡很明亮、清涼 又好弄
燒烤烤得灰頭土臉 也是小本經營
吸太多煙有損我的美貌......
算了 我還是繼續吃我的胖哥比較實在~

地址因為沒有名片所以比較難講
就是在竹北家樂福對面的比利小雞
旁邊的光明一路一直走
約莫過了兩三個紅綠燈時
就會發現一家很大的「竹北庭園KTV」
此時請你左轉  不到五十公尺  就會在左手邊看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