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好的早晨
   若是有一份豐富的早餐
   應該是一早準備工作時值得欣慰的事~

   平常都是不吃早餐的
   因為晚起的好處就是可以省早餐直接吃午餐

   但是既然有人推薦這一家早餐店
   當然 趁著一天必須要逼自己早起的特殊日子
   我就決定讓自己在一早享受美味的一餐
   這樣才不枉費我辛辛苦苦早起...

首先
他看起來很像一家咖啡店
不同於一般的「美而美」、「東方美」或是「健健美」
想當然 這頓早餐不是三、四十元可以打發的~
好吧 就給它一次機會!!

店不大 有一個小小吧台 可以坐上四個人
剩下就是一張張小桌子
約莫可以擠十二個人的空間

星期五的早上 這家店卻擠滿了人
怪哉~ 大家是不用上班嗎?!

研究一下菜單
我決定點貝果披薩(單片、培根)+熱伯爵奶茶$70
另外,同行的玨則點了鮪魚三明治+冰的蘋果汁$70

因為都是現做的關係
所以等了二十分鐘左右
餐點才陸續上桌


   貝果披薩好好吃,貝果烤得很香、又有咬勁
   裡面有放蕃茄數片,吃起來也是酸得美味
   培根味道反而不突出
   大概都被蕃茄特有的酸味給蓋過了吧~






   鮪魚三明治外皮也烤得很脆
   特殊的是他的鮪魚醬料
   都一般早餐店用的鮪魚不太一樣
   他是紅色的醬料喔~
   但味道吃起來又十分有風味
   大概是獨門絕技吧!超特別~
   可惜份量不太多 希望能夠更HIGH一點



   熱伯爵奶茶超讚!
   上頭還有打泡 
   喝起來跟一般廉價奶茶就不一樣
   馬上躍居第一名~~~
   很濃郁的奶香跟茶香
   這奶茶我超級推薦!
   一定要點啦!!!!






   蘋果汁就遜掉了
   就是一般濃縮果汁
   不推薦!









其餘照片可以看我的相簿
包括菜單都有偷偷拍下來
有更高級的早餐可以搭配~
可以參考一下^_______^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電話:03-5237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