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距離我家超近的地方,
就在學府路與東山街交叉T字路口,
位在新竹高中左前方,超好找的~

當初在擺攤的一開始,我就注意到了,
心裡還替他惋惜,認為在這種鳥地方一定做不成生意,
應該很快倒店才對......

但是,沒想到,一轉眼,這家店也撐了二、三個月囉~
顧客也從小貓兩三隻、到現在竹中一下課、放學或是晚自習結束
一堆人都會聚集到這家小攤子,聊天有之、買飲料有之。

說店面也不算是,其實就是一台推車!
然後就在路口轉角處,推車旁邊有擺一張小圓桌和兩張椅子。
感覺跟周圍來往車輛有點突兀,但是也只好暫時不理會這樣的反差~~

桌子的後方還擺著一張小黑板,上面是寫一些新飲料的名稱,
價位大概都40~80不等。
但有時也會看到竹中人在上頭宣洩聯考的情緒,
儼然成了竹中高三的心情發洩版^_____________^
這就是青春......(遠望中~)

後來,有天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店,
我就指派我小妹去跑腿,順便請她一杯。
本來買的是珍珠奶茶,結果老闆說賣完了,換成布丁奶茶。
他的奶茶是真的用茶和鮮奶下去泡的,
牛奶用的是義美的,布丁也不是像一般店家自己,
有時是是優沛蕾、有時候用統一,一杯700c.c.$25。
然後,杯子也和一般的飲料店不一樣,不是用塑膠杯,用的是有質感的紙杯。
看起來頓時高級不行~~

我妹說老闆的態度十分好,臉上是寫著一個「夢」字的人,
就像是一個有夢想的人,含辱負重來到這個鳥地方來實現夢想~
(以上純屬個人幻想及臆度.....)

店名叫手作咖啡,當然有賣各種咖啡啦!
雖然我不愛喝咖啡,但是咖啡香還是挺誘人的,
每次經過就會讓人忍不住多吸幾口~~~

老闆的咖啡現點現做的!
使用虹吸式咖啡壺和小爐子作的,真是香味傳千里啊!!
希望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下次要試試他的珍珠奶茶~~
希望最近別再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