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春夏秋冬
分類:中西式套餐/飲料/點心
推薦:****
主食:***
附餐:****
環境:*****
氣氛:****
服務:*****
價位:***
人氣:***
耐吃:***
耐久:*****

總評:比較非熱門的地點,但是透過網路發燒,開始有點人氣了~
說明:
在PTT的美食版看到有人在推薦,
心想,好啊!又多了一個狩獵的目標。

雖然常常是自己當開路先鋒,努力去挖掘新店家,
但是偶爾也會有人做著跟我一樣的傻事。
這世界就是這樣。

下完課之後,星期五的晚上,真是愜意的好時光。
我和友人就一起去尋找這一家店。
鐵齒的我,堅持不抄住址,憑著網路上說的指示方向就指揮起友人,
結果誰知道,大遠百後面一堆單行道,結果就變成一直在繞路...
陰錯陽差,還是給我們「賽」到這一家店。



光看招牌,實在有夠「聳」,因為店名叫春夏秋冬的關係,
竟然弄一塊匾額,在上面刻字~~
四個字還都弄成不同花俏的顏色,真搞不懂老闆的審美觀...


裡頭是走中國式的古色古香...
布幔門簾後面就是一個大包廂~


外頭其實是一家大廈的一樓,但是被裝潢成中國式的古老庭院,
有紅色磚瓦、有木窗、有竹門還有種竹子哩~
一進門右手邊是櫃臺、左手邊是一堆賣健康實品的成列架。
後頭就是挺寬廣的座位,約可容納二十人沒問題;
店內還有一個獨立大包廂,大概也是可以十幾個人。
擺設都走中國風,所以是木頭桌椅,玻璃桌墊下還鋪著喜氣洋洋的布料...

 好喝的冰鎮菊花茶...

我一坐定之後,就立刻拿起相機東拍西拍起來。
沒多久,一個穿中國改良式白上衣的老闆就過來了......
一個大水瓶裡頭放著的是冰鎮菊花茶,以及兩個陶瓷杯。
這是我們的飲用水,老闆說喝多對身體很好~
不過我只知道菊花茶可以降火氣啦!

菜單上也是琳瑯滿目,有西式義大利焗烤、中式飯麵也有日式的親子丼,
大概想全都囊括進去吧,招攬更多口味的食客~
另外,也有點心類,可以喝茶、喝咖啡或飲料來搭配。

我研究了一下,
因為據說「春夏秋冬」就是之前葛西亞的老闆新開的餐廳,
所以最招牌的應該還是以焗烤或義大利麵類為主!

所以我就點了「焗烤雞腿排麵」$220
友人則點了「義式麵蛋餅」$200



附餐可以湯或飲料二選一,我們就一人選一樣,方便取鏡。
先說說湯吧!
湯是海鮮濃湯,不過看起來的第一眼很像「椰香西米露」的感覺,
白白的~喝下去很順口,味道也很濃郁,雖然裡面料不多......
沙拉擺盤還不錯,東西看起來也都很新鮮,份量不少,
裡頭放了半顆的加工過的桔子,算是特色吧~
不過沙拉醬是梅子粉口味的千島沙拉,我個人比較偏愛日式的沙拉~~


吃剩下半口的大蒜麵包殘骸...對不起大家~

接著就上了大蒜麵包,是全麥土司塗抹大蒜醬而成的,
剛烤好的關係,一陣撲鼻香味,竟然忘了先照相就狼吞虎嚥了起來,
後來只照了它的「殘骸」~~~真是抱歉啊!!!


焗烤雞腿排麵$220

噹噹~~主餐端上桌囉!!
我的看起來賣相還不錯,雞腿排大部分都去骨了!
吃裡來味道不錯,麵條使用的是螺旋麵,跟醬汁扮裹在一起的口感很不錯,
只可惜吃到最後越吃越油,有點反胃了......(似乎不太養生哩)
這一道我只給三顆星!



而義式麵蛋餅也是將螺旋麵剁碎,
再加上一些洋蔥、鮪魚、豆子跟蛋汁壓成餅皮狀~
最後在表面加上蕃茄醬就大功告成了。
味道是比較沒有一致性、零碎的感覺,而且吃久了會口會乾......
這一道我只肯給2.5顆星而已~


小杯是冰奶茶、大杯是桂花綠茶。
冰淇淋的盛器是一個葉子的造型喔~~

吃完餐點之後,接著上桌的就是飲料跟甜點啦。
我們各點了一杯冰奶茶跟一杯桂花綠茶。
奶茶挺好喝的,比一般餐廳的奶茶的奶味要再香甜一點,
應該是自己調配的口味。
桂花綠茶則是桂花跟茉香味道彼此都太濃烈了,
搭在一起喝很怪...味道也太甜了一點!
今天的甜點是藍姆酒冰淇淋一球。
聽說是外國的冰淇淋,使我們有種「外國月亮比較圓」的錯覺~~
呵呵......

總歸起來,算是一家不錯的店,價位跟東西的品質都在水準以上。
至少約莫200左右的餐點可以慢慢品嚐一道道的附餐及主食,
可以坐得很久、又可以談天說笑,算是挺划算的選擇。

不愛吃油膩的人,建議可以點點中式料理看看!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55號1樓(大遠百側巷內)
電話:03-5259457
備註:不加一成服務費,最低消費:一人100元,店的外頭可停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