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烏龍麵好像存在挺久了,
他是位在培英國中跟建華國中對面的中間位置,
不過比較偏建華那邊就是了!
位在學府路上,應該是不難找啦!

每次騎機車經過,總覺得只是一間畫室外頭擺個小攤子就賣起烏龍麵,
想必只是無師自通的料理吧,
因此也沒給他啥機會,偷偷否決掉這家店的賞味價值。

很久之後的某一天,聽我妹說她的研究所同學每次經過學府路必吃這一家的烏龍麵,
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還叫我妹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這些話吸引了我的注意,
不過仍舊沒有足夠著熱情去光顧這一家店,給他評評分數。

剛好之前幾天有人找一起吃中餐,
我就提議這一家麵店,於是乎,六個人就殺去吃了!

聽朋友說,很多遊覽車司機都知道這一家店,
都煞有其事地說很多科學園區的人在中午或晚上都會慕名來吃上一碗哩!

不過,店裡其實就是一間畫室,
有著一張超大張的木頭長桌和木頭的圓柱軀幹所做成的多張小椅子。
我們當時推門而入的情景是:
有幾個學生加上掛「狗牌」的科學園區人士,
十幾個人都圍坐在桌子前低頭猛吃麵,還真是奇景啊~~~

老闆為了我們六人特地又移來一張桌子讓我們可以坐在一起,
店裡賣三種類型的食物:鍋燒冬粉$60、鍋燒烏龍麵$70及鍋燒意麵$70。
但是,說也怪哉,我當時「鬼打牆」地竟然沒點招牌的「烏龍麵」來吃,
而點了「鍋燒意麵」~~
想來真是悔恨不已啊......

好吧,反正還有機會啦!

它是用一個圓形小鐵鍋盛裝著的,很滿~~
裡面就是放一些白菜、魚板、蛋、蝦子兩尾、蛤蠣數個、花枝、豆腐皮...等食材,
我的意麵味道不錯,吃起來有點硬度、脆中帶軟,還不賴!

烏龍麵是其他人點的,忘記問口感如何了~

不過就是吃到最後會開始覺得味素加太多,有點口乾舌燥起來。
這是一個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