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店的名字統體來說應該叫做「85度C。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
不過我還是簡稱「85度C」好了,免得比較拗口。

之前我妹就有拿一杯回家,說是公司的主管請的。
我看杯子挺好看的,以白色為基調,穿插點紅色的線條及些許的文字,
看起來頗具俐落感。

當時我妹點的飲料名稱是:韓式柚子茶500c.c. $35
味道不是很濃郁,就像買柚子茶濃縮汁泡的,
所以當時給的評價普普。

昨晚,跑去金山街吃晚餐,
吃完之後,想說方才騎車有看到這一家店,
寬敞明亮、又附有座位。
因此想說順便徒步去吃個點心什麼的。

店裡也是採點餐制,使用電腦化方式來點餐。
另外,也有開放式的廚房和十個左右的座位,播放著流行音樂。
有兩個冰櫃裡面擺放著十來種蛋糕,價位從35元到70、80元不等。

我們先選好位置,再去拿單子來填寫。
飲料大概有四種:巧克力、咖啡、茶跟冰沙。
都是500c.c.的容量。走的是精緻、高價位路線吧~
後來就選了「布丁奶茶」$35,很好喝!
比例調得剛剛好,不會太甜、又有清淡的奶香,
而且布丁味道很濃郁,看似小小一杯,喝完卻也有飽足感。

另外,還點了一塊「法式千層」蛋糕$60。
使用法式餅皮一層疊著一層,中間各層再使用鮮奶油包裹,
我還無聊地去數它的餅皮,共有19層之多,
不過真的很值得它的價位,下次還會想去吃的一塊蛋糕!

我一邊吃、一邊研究著這家店,
人潮還挺多的,很多人都是買飲料、順便外帶蛋糕,
而它的外帶包裝盒也挺美觀大方的,
提著盒子到處走感覺自己也時尚起來了!

對了!店裡還有一項我在其他店裡沒見過的貼心服務!
就是在結帳處將使用過的咖啡渣免費供取用,旁邊還附有塑膠袋,
甚至還在牆壁上貼著咖啡渣的妙處呢。

我也老大不客氣,就裝了兩包帶走,準備放家裡廁所,
準備讓自己家也高雅起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址:新竹市金山街26號  
電話:(03) 578-0085
營業時間 :早上09:30 ~ 晚上10:30
備註:飲料滿300元即可外送、可預訂蛋糕
網址:http://www.85cafe.com/html/profile.htm

------------------------補充圖片----------------------
這是我後來再去這一家店所拍的圖片。

 
這是外帶的包裝。

 
$38。濃郁而綿密的苦巧克力,
是成人的最愛。


 
忘記多少價位了,只依稀記得是芒果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