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得到的最新資料
我認為最好吃的貢丸「並非」是東山街人才培訓中心對面巷子裡的貢丸。
因為有人去買 之後告訴我並不如預期中的好吃
我才納悶的問了我媽 她才告訴我家裡吃的貢完不是在那家買的~
原來是我搞錯了!!!
真是抱歉萬分......

新竹市我只吃的唯一一家香菇貢丸
是在南大路上的竹蓮市場大樓裡面
搭乘電梯到二樓
一上到二樓的電梯正對面 老闆有貢丸也有賣水果!
就是這一攤~

而這家的貢丸是在哪批的呢?!
就是在南大路與東南街的交叉口
新竹國際商銀的後面、青山王宮(大概是這樣寫...)的對面
一間小小的店面在做的貢丸~~
香菇貢丸一斤90元 原味的就不知道多少了~

這家的香菇貢丸從外表就可以看到香菇的蹤跡,
一咬下去就可以咬出香菇貢丸的清甜,
若是要煮貢丸湯的話,只需是先將貢丸從冷凍退冰,
之後在湯滾的時候再加入貢丸即可。
如果在煮湯的一開始就放入貢丸,會讓貢丸的味道在煮到滾的時間都去掉了,
所以只需快滾的時候放進去即可~~

抱歉之前給一些版有帶來錯誤的訊息 = =''
希望以上訊息能稍稍彌補這個過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