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本來要跟表妹、妹妹及妹婿去非洲園吃焗烤的。
記得已經N年沒踏進去過這家店了,但是因為妹妹想吃重口味的晚餐,
我這才又想起了這家店。

或許是因為星期六的夜晚,所以抵達門口時已經高朋滿座,
老闆說得在等上一個小時才有座位,飢腸轆轆的肚子不耐久等,
我又想到可以到附近的「馬丁。藝術食堂」享用晚餐。

原本很擔心又是白跑一趟,腦中已經想好萬一也是高朋滿座,
得再到哪裡去尋覓我們的晚餐。
好在到達門口時,看見裡面並沒有任何一桌,
也看見了老闆娘熟悉的笑臉迎接我們。



一坐定,老闆娘就先認出我和妹妹,真沒想到原本要裝陌生的臉竟然輕易被認出,
不知道是不是表示自己長得挺特殊的關係~
老闆娘親切的介紹新的菜單設計,以及新推出的餐點及飲料。
我們慢慢研究之後,在這段時間人潮漸漸湧現,沒想到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
店內已經座無虛席,好在我們到達的時間是個空窗期,
所以我們是第一桌可以享用到每位晚餐的顧客^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我們決定試試以下餐點:

泡菜炒飯$150 


這是用純正韓國泡菜去炒出來的炒飯,份量真夠多的!
我們四個人分著食用還是覺得份量很多~
用照片大概比較感覺不出來,不過中間是尖的喔~
味道也夠濃郁,感覺很像吃韓式石鍋拌飯,
只差沒有石鍋煮出來焦焦脆脆以及特殊的口感。
不過味道我很喜歡^^


照燒碳烤豬排$180

豬排也咬勁,帶點筋的口感還是不同~
湯汁配飯吃也不賴。


椰香雞咖哩飯$150

一個不愛吃辣、連胡椒粉都怕的表妹,竟然被我們「陷害」,吃了四道餐點當中,
最辣的一道菜~~
吃到她最後猛喝茶,真可憐......
所以不嗜辣者,切勿輕易嘗試!


菠菜乳酪雞肉飯$180

我妹老愛點同樣的菜,念念不忘~
上次來已經吃過,這次又點了一模一樣的菜色,真是充分顯現出她的「peace」個性。
這到之前介紹過嚕,有空自己再去複習!

最後,當然也有好喝的飲料,紅茶或綠茶。
也可以換點菜單後的他種飲料,不過只能補差價10元而已,
似乎不太超值,也因此還是乖乖喝我們的飲料。
老闆娘本來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再續杯?
不過真的是餐點份量夠多,所以也就不貪戀續杯的福利,
帶著愉悅的心情付錢離開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