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如何來形容這家店。
因為這是一家很輕易就會錯過的店,甚至,
你根本經過幾百次了而不知道它竟然是家店?!

這家店是在東南街上,完全沒有任何招牌!
就是很單純的一樓,然後平時沒做生意時都是鐵門拉著。

這家店很特別,營業時間大概是早上六點半左右,
一直到早上九、十點就差不多收攤了,營業時數算是非常短。
這家店主要是以5元餐包為其特色,其他雜以土司和漢堡包兩種。
漢堡包一個也是5元,可以買回去自己加工變成漢堡;
而土私有分一般土司跟有餡土司,有餡土司有紅豆、奶酥口味等,
價位大概從30、35起跳。

5元餐包,是一般人的最愛,我想市面上好像也沒有第二家店往此種類型發展。
每每老闆和老闆娘都會研發出許多奇特的餐包口味,根據我的印象,大概有:
奶油、鹹奶油、香蒜、香蔥、巧克力、玉米、咖哩、草莓、葡萄奶酥、
紅豆、蛋皮、花生、熱狗、芋頭......等等。

幾乎每一樣我都吃過,我個人很推薦蛋皮、紅豆、花生、香蔥跟鹹奶油。
每次大概都是這幾種口味輪流買,三個口味各一個,輕輕鬆鬆15元就可以打發我的早餐,
算是十分划算的選擇。

我去的時候都是差不多早上6:55到7點左右,那時人潮尚不太多。
而且剛好也是餐包陸續出爐的時候,經過都會聞到麵包的香味撲鼻而來,
引起莫大的食慾~~

差不多等7點過後,加上上學的人潮以及媽媽們的購買,老闆都會忙得不可開交;
但是時間過晚,又比較沒有多種口味選擇,餐包也冷了大半。
不過剛出爐的麵包酥酥的,很好吃!而放一陣子之後,餐包口感就變成有咬勁,
我個人認為各有千秋~
不過,我還是寧可早些出門搶新鮮出爐的餐包當早餐,不願跟人家排隊!

聽我娘說,這家店也可以當提供會議或是聚餐的團體訂購,
不過我是沒機會嘗試啦~看看其他人能否補充這一部份囉!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249號(振泰廣告旁,近建華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