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雷雨肆虐台灣,所以一直大雨連連。
本來開車開到風城準備要吃6F的「媽媽咪亞」,
但是裡面只有一桌客人,感覺還是很詭異,
而且聽說價位不低,想想還是算了~

後來沒創意的,還是決定吃「山海蒸」,便宜又實惠,而且可以吃飽肚子。
我猜山海蒸大概有賺錢,因為它租下了隔壁原本賣衣服跟鞋子的櫃,
規模變得比以往還要再大~真是厲害......



今天剛好看到有推出新套餐,所以就打算點來試試!
剛好有帶相機,可以稍微彌補之前沒拍到相片的遺憾~~

關於店裡的點餐方式因為之前有詳細介紹過,所以在此就不多加贅述了!
有興趣者可以去找找我之前關於「山海蒸」的文章。

今天我們點了兩種套餐,外加一份加值組合。
就是大茴香烤布丁原本單點一個$50,而飲料也是單點一杯$50。
兩樣合點就是加值組合,特價$80,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

紹興冰釀醉雞套餐$168 


這道之前就吃過了,肉中帶有淡淡的酒香,配上店內特製的酸菜、
高麗菜絲以及薑絲,
味道的確十分爽口!這次的湯是香菇燉雞湯,一片香菇加上一塊雞肉,肉有點老~

左上角就是「大茴香烤布丁」,這是要另外點的喔!套餐並沒有附甜點~
我男友認為上面的糖太厚、味道偏苦,但是我卻喜歡這樣的口感,
所以評價也是因人而異。裡頭的布丁就普遍獲得不錯的評價,
底下還有糖汁,可以沾著吃。

香茅鍋套餐$168




香茅鍋鍋品本身之外,另外還有免費蒸飯升等為玉米鮪魚蒸飯,
而肉類可以選擇豬肉或是羊肉,另外就是附上店內的養生茶一杯。

本來以為以168元的價位大概鍋內不會有什麼好東西,但是慢慢撈還發現不少東西呢!
至少光是豬血糕就好幾塊!!另外就是魚板、高麗菜、丸子、凍豆腐、鱘味棒~
湯頭不錯,香茅的味道也沒有我想像的重,所以即使是怕香茅的人也可以輕易嘗試。
豬肉旁的沾醬味道獨特,有酸有麻辣,裡面有放椒麻粒,不小心咬到舌頭會麻麻的...

黑豆玄米抹茶(熱)




這一杯事實上我還挺推薦的!味道很香醇,上頭漂浮的顆粒就是玄米,
屬於偏日式口味的一杯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