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轉寄這家的食記,
剛好今天路過,想說就來試試看。

應該是剛新開沒多久,不管是招牌、裝潢都跟附近的店家有所差別,
進去先看到一條狹長的走道,左邊是開放式廚房及六、七個吧台座位,
再往裡頭走,就有約莫三十個座位。



今天是星期日,中午用餐時間人潮多,所以服務生為了控管座位,
將我們跟另外一對情侶併成一桌四人桌,雖然方便了店家,
但是和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還是讓我們挺不自在的~
而且之後也證明,旁邊努力空下的的三張四人座,
最後至少在我們離去時都沒人用餐,這點讓我們挺不舒服的。

店內的服裝以橘色為主,服務生也挺多的,大概有十個人左右。
服務生多有點麻煩的地方在於,我們還在研究菜單,就來了兩次急著要點餐。
甚至,我們之後吃完,筷子擺下的那一剎那,
就有積極的服務生前來將桌面收得一乾二淨!
結果也讓我們不敢多加停留,只得趕緊收收東西走人,
這是我認為不太適當的作法...

該店的平均價位都在$150~$250之間,豪華定食價位從$300~$360不等。
因為店家主打的就是「讚崎烏龍麵」,網路上也是推薦麵條,
我們就一人點飯類、一人點麵類。

炸豬排咖哩烏龍麵$250 


豬排炸得有點乾,付錢時有跟服務員反應,
根據店家說法是特地選用整塊「黑豬肉」而並非使用組裝豬肉的關係,
難免挑選到某部分會比較硬。

我個人倒是認為選用何種豬肉不是重點,對顧客來說,好吃才是重點,
一些解釋根本沒有切中核心,聽了也是白聽。 

烏龍麵我也不是認為有多Q,但是若是選用冷烏龍麵,或許能夠品嚐到它的Q勁也說不定!
但大體來說,比一般的烏龍麵還是有點差別,至少不會軟乎乎的~

咖哩吃到最後,口裡會有點酸味,我個人也是不愛這種咖哩的留在口裡的餘韻,
或許為了闔家皆可接受的範圍吧,所以選擇的咖哩也是十分的溫和~
嗜吃咖哩者,我認為會是挺失望的選擇。

旁邊兩疊小菜大概是為了搭配日式的整體感覺,
所以一碟是「甜花豆」、一碟是「牛蒡」。
搭配上主餐是說不出的怪異。       

親子丼$220


這樣主餐的雞肉很嫩,肉汁也很多,搭配底下的白飯算是十分可口。
但是料比白飯多,本來也想把白飯混進咖哩的,奈何白飯不夠,無法如願 = =''
所附贈的豆腐海帶湯,湯頭十分入味,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另外,店家還提供外加$50,可再多甜點及飲料一份。
甜點就是紫米紅豆湯,飲料就是幾種冷、熱飲品選一種類。
我們本來打算要點一份來試試,
但是後來我男友認為50元不如去附近的85度C買蛋糕和飲料,
我想想也對,就取消了念頭......

不過,我看別桌有點,感覺很不值得。因為甜點很小一碗,
而且飲料都是濃縮果汁沖泡的,熱飲也是用茶包泡的。
就在左邊一個小小的吧台,上面擺放一些茶包跟飲料吧,
跟店家整體塑造的感覺實在覺得飲料有些敷衍~

整體來說,我個人不打算再去第二次,雖然裝潢不賴,
但是人吃東西不光是享受裝潢、填飽肚子而已,
更重要的是價位和美味之間要能取得平衡。
而此平衡點每個人拿捏的角度也有所不同,至少對我而言,
我還是認為價位偏高、配菜不合口味、主餐也有瑕疵的地方,
以上就是我的意見嚕,也請大家參考即可!



地址:新竹市光華東街10號(西提牛排那條巷子進去,靠右邊)
電話:03-533303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