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其實肚子還飽飽的,
我老爸突然興致一來,打手機問我跟我老媽要不要吃意麵。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拒絕人家的好意,
因為一旦拒絕了這次,難保還有下一次!
所以雖然肚子不餓,我也「毅然決然」的加入吃宵夜的行列~

我爸跟我一樣,是很喜歡騎車東張西望的人,
也很勇於嘗試新奇的事物。
因為年紀的關係,因此,他是走「路邊攤」掛的。
很多新竹市地區不起眼的小麵攤,都常有他跟我媽的身影,
只要他試過覺得好吃,第二次就會帶我媽去吃,
我們一家人都很愛麵食^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拿到熱呼呼的麵食是「意麵」。
意麵好吃就在於麵條很細軟,一旦入口,西哩呼嚕就順著喉嚨下去,
完全沒有阻塞的問題~
今天吃的意麵是我第一次吃到,因為剛好袋子有店名跟地址,
所以可以順便介紹一下。
以往我爸買的路邊攤多半都是「無名麵食」,要想介紹也很難。

這一家主要賣的是「肉絲意麵」,一碗$35。
份量以女生來講算多,我特別推薦它的湯頭。
平常我吃麵是不愛喝湯的,多半是太鹹或是味精加太多,
吃完會很口渴。
但是這家的湯我可是一口接著一口,有著肉絲熬煮過的味道和甘甜的滋味,
裡面是加蔥,,倒是跟湯頭出乎意料的搭配呢!

另外一般的宵夜,如肉羹湯、餛飩湯、貢丸湯跟各式魯味也有販售,
晚上若是肚子餓,還可以接受「第四餐」的人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