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突然又懷念起蚵仔麵線,
尤其是竹蓮市場的某一家,味道從小吃到大,
加辣特別好吃!不過,連著好幾次叫我媽去買都撲了個空,
我媽得到的結論是:或許夏天一般人不愛吃熱食,所以可能先暫時歇業了。

老闆可以不做生意,但是我還是很想吃蚵仔麵線。
因此,就央求我媽去買別家的麵線也OK,反正只是解解饞。
於是,她想起中央市場有一攤也挺多人排隊,
在某一天的早上就幫我買了一碗。

一碗大腸蚵仔麵線小的$35,還有大碗,不過不清楚價錢是多少。
我認為吃小碗就夠了,還挺飽的~
裡面的料不只有蚵仔,還有滷大腸。份量真的有點嚇人的多!
一碗滿滿都是料,蚵仔不是小小、營養不良的那種,吃起來挺過癮,
而滷大腸也滷得十分入味喔,雖然老闆切得小塊小塊,但是還是感覺料很實在~

這碗大腸蚵仔麵線建議吃原味就好了,加辣我吃過,不太好吃,
因為辣椒是一般路邊攤最普通的辣椒醬,鹹鹹的,也不夠辣......
這家沒有蒜頭味,所以湯頭比較清淡,不喜愛蒜頭的人更是可以一試喔!



地址:中央市場最裡頭,就是周圍幾乎都是賣肉、賣菜的地方,
            第58攤位。旁邊是賣玉器的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