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的新竹美食版看到關於這家店的討論,內容還挺不少。
我發現BBS上討論族群畢竟是以年輕人,尤其是學生為主,
因此,想參考本篇文章的人,要抱著一顆「年輕的心」才能感受。

會這樣說,是因為以99元的物價,的確是便宜,
但是很討厭一些人去了之後,不是以99元的價值去評估,
最後就會弄得敗興而歸~
所以,我說學生的胃口其實是比較好滿足的!

對我而言,我喜歡物美價廉的食物。
雖然在新竹不太容易辦到,
但是或多或少偶而還是會有那麼一兩家冒出來試探市場接受度。
我想,這一家會異軍突起,大概也是如此的原因吧~

就這樣,
星期天的中午,我找了一夥姊妹,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它的口味!

這家店就位在食品路上,附近屬於餐館密集區,
基本上要能殺出重圍非屬易事,但是因為學生之間在BBS上的口耳相傳,
竟然也讓餐廳能夠擠滿了顧客,我只能說:網路真是太便捷了~

店內的裝潢還算寬敞明亮,沒有太多繁複的擺設,
不過用餐起來倒是不錯。



店裡關於用餐方式其實倒是選擇性不少,
有99火鍋麵、190元套餐、260元套餐、海陸特餐等種類可供選擇。
但是我認為既然來了,當然還是要吃吃99火鍋麵~

99火鍋麵共有四種湯頭可供選擇:原味、咖哩、南洋、茄汁。
另外,還供應菜盤一份、牛豬羊肉三選一、火鍋麵一份和飲料。


飲料跟開水自取,不過右邊的白飯可是要錢的喔!!


醬料超多選擇,而且弄得也很乾淨不會到處黏黏的~

為了能夠每一種湯頭都吃過,所以我們四種湯頭都有點!

◎菜盤


就是火鍋料一盤啦!應該沒什麼特殊之處,
裡頭大概有有高麗菜、青江菜、玉米、香菇、金針菇、魚餃、甜不辣、
豆皮肉丸、芋頭和魚板等。

不過它的手工超大肉丸子真的是又大又好吃~
連不愛吃肉丸子的我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也不知道是不是減肥後首次吃火鍋大餐,心裡真是超滿足的!


◎肉類(大家都選豬肉)


特色就是99元還可以肉擺那麼多,
老闆真是夠意思~
肉片是屬於肉跟油脂各半,而且非常薄,
只要在鍋中涮一下很快就熟了,這一點很讚。


◎火鍋麵

擺在火鍋料當中,被高麗菜所淹沒......

雖然說是手打麵,其實我感覺很像「關廟麵」耶!
不過倒是不用煮太久,有點Q度其實比較好吃喔~


◎原味99火鍋麵


原本湯頭就是一般火鍋的大眾口味,可是我妹超愛辣,
於是就加了一堆辣椒進去,當場變成自製麻辣鍋底~


◎咖哩99火鍋麵




原本以為會是咖哩塊放進去的敷衍態度,
沒想到撈到鍋底竟然發現是像炒咖哩般的稠濃~
味道也並非想想中的老少皆宜,反而初嚐即感受到它的辣度!
因此不太能吃辣的人千萬別點喔!
不過我個人倒是很愛這口感~~


◎南洋99火鍋麵




基本上跟茄汁吃起來還真像,只不過多了一點南洋的香料在裡頭,
味道挺酸、而且夠味,男生應該比較不嗜酸味過重的火鍋,
愛酸的女生倒是可以一試!


◎茄汁99火鍋麵




味道很酸、蕃茄味道也夠重!而且鍋底真的也有蕃茄,
吃起來和火鍋料也挺合的呢。

整體吃起來,味道啦、火鍋料啦,甚至是肉類令人相當滿意!
雖然是100大洋有找,但是我們還是吃得很飽,
我認為年紀大的人吃大魚大肉的日子應該適可而止了,
有時候花點小錢,吃到八九分飽,不會太撐的感覺,其實也挺不賴~
多出來的小錢也可以到對面的「五十嵐」買杯珍奶,真是太愜意的一餐啦!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67號(「五十嵐」對面)
電話:03-5716768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可供訂位



arrow
arrow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