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口味,下次一定要試試!


忙著收攤的阿伯背影......

之前本來是開在在中華路上,好像開了六年的樣子。
至少我念竹女時,這家店還在~可惜我那時不愛吃甜食,又太認真讀書,
所以沒機會品嚐過......

聽說期間還有中國時報以及鄒美儀等藝人去採訪過這家店呢!
我還真不知道它之前是那麼的聲名遠播。

會再次注意到這家店,是由於美食版有人大肆推薦,
因為賣粉圓的阿伯銷聲匿跡了好一陣子,
現在重出江湖跑到清大的「大三圓」廣場。
這下子剛好我就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啦!

雖說這家店的招牌上有著多種口味,不過當天太晚去的關係,
事實上已經沒東西可以賣給我們了。
阿伯看了一下每一個鍋子,只剩下檸檬口味的寒天跟芋圓,
於是他也很豪爽,不打算賣給我們,就直接請我們吃了!

之前在竹女賣時,一碗聽說是$40,不過搬來「大三圓」之後,
為了嘉惠這邊辛苦唸書、從外地討生活的莘莘學子,
所以以優惠價格是一碗$30,兩碗$50~(真是太豪邁了!)

只見老闆自顧自的用小的免洗碗裝芋圓,接著用比較大一點的免洗碗裝清冰,
再在上頭淋上甜水,分裝的目的就是為了不然QQ的芋圓一下子遇冰就硬到,
失去了原有的嚼勁跟口感~

我們拿到之後,其實一直想塞錢給老闆,因為覺得不付錢吃東西似乎不太好意思,
可是老闆也沒有要收的意思,畢竟真的沒什麼料了。
他一邊裝一邊告訴我們,下次要來買的時候記得要下午四點以後過來,
那時候東西正新鮮,到了大概晚上七點左右,東西都賣得差不多見底了。
我看了一下手錶,挖靠!都八點半了,難怪沒東西可買......

我們拿了老闆的「好心」,就直接到附近提供桌椅的地方直接來吃看看!
芋圓果然很Q又有嚼勁,而寒天超像愛玉的口感,而且是檸檬口味。
整個吃起來的感受是:真想吃看看一大碗真才實料會是多讚的一件事啊?!

看來,下次不要摸那麼久才出門......


近拍模式還真清楚......




寒天很像愛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