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這樣的牌子,你能不興奮嗎?!
想像著蛋糕櫃上一塊塊動人、向你不斷招手的蛋糕甜點,你能不心動嗎?

當我老妹向我報告這個蛋糕吃到飽的好消息時,真的不得不讓人蠢蠢欲動!
即使上次曾經到「左岸」吃過蛋糕吃到飽,當天被甜點撐到飽到一個不行,
發誓在半年內絕不再碰甜點!
但是看到這樣誘惑人心的號召,我想我的誓言是不得不打點折扣的......

早在兩個禮拜前,我就已經請我老妹訂好位置,打算繼續破紀錄!
就這樣,雙十國慶這一天,我們一行四人來到「左岸」~



似乎有一陣子沒來了,發現牆壁上多了一些擺飾跟相框,
似乎連靠枕都換了新風貌。
久久來一次,總是可以發現這家店的些許改變^^



這就是今天的菜單。
甜點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冰紅茶一壺,亦或是可以換乘玄米熱綠茶),
另外還有貼心的小主餐熱食一份,今天是提供奶油雞肉燴飯,當吃膩甜食時,可以稍微改變味口一下。
雖然限時兩小時有點趕,但是為了不讓老闆虧本太多,當天可以增加多一些 的翻桌率,
我想兩個小時還是可以吃到不少甜點~~只要你實力更雄厚!!



吃膩的時候,能夠來碗熱騰騰的鹹食還真不賴。
雖然只是一小碗,但總有一種「吃飽再上!」的激勵感!
我今天只吃一碗飯而已,很努力在吃蛋糕,我想我沒有愧對那幾張辛苦掏出去的新台幣^^



這是本人吃的第一塊蛋糕,值得慶祝以資紀念一下~
第一塊蛋糕的美味總是記憶深刻,畢竟吃到最後,幾乎味覺都剩下「甜滋滋」的感想而已。
這一塊蛋糕最上頭是酸甜的奶油,第二層是慕司,底下的起司是屬於軟濕、偏酸的口感,
最後底下是巧克力蛋糕,每一層都搭配的恰如其分!



有點酸甜加上酒味的偏濕蛋糕,一樣是慕司摻著蛋糕,水果口味!
厲害的人大概一口湯匙的份量就可以吃完喔~



芒果慕司加上底下的派皮,一軟一硬、一濕一乾的搭配,總是蛋糕製作裡頭最偏愛的選擇!



這個我名之為「水果酒凍」!
裡頭就是透明的果凍,加上一堆事先醃漬好的水果,帶點酒香的製作方式,
算是挺新鮮的嘗試。



荔枝口味的長形蛋糕。這是老闆大力推薦給我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一般的草莓蛋糕,沒想到吃下去會是偏甜的荔枝口味,
這一塊聽老闆說在店面賣的話要百元以上,吃到賺到。
果然!在新竹的蛋糕店裡倒是真的沒吃過這樣的蛋糕種類~



這一塊也是我很推薦的蛋糕。
外頭是咖啡口味的巧克力,中間白色是慕司,裡頭是巧克力蛋糕跟薰衣草慕司,
吃起來不會死甜,反而入口即化,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呢!



這一塊還真的是很甜。
不過神奇的是:外層的巧克力會辣!?真是詭異......
裡頭的藍莓也特酸,吃到會皺眉的酸呢~但是藍莓果醬又太甜,
這塊蛋糕一整個跳tone!!



這是之前有在店裡吃過的OREO巧克力蛋糕。
不過吃的時候挺醜的,稍稍挖一塊就會一直掉屑屑,吃相很醜陋~
這塊蛋糕的起司部分比較乾硬,吃久會想喝水。



這一塊我印象之深刻!
原因出在它實在是太大塊了~~~~~
而且外層是草莓糖霜,裡頭口感超級像發糕,不時也會有一整顆草莓果粒,
超級的甜喔~~~吃到最後幾乎大家都不想再碰這一塊,覺得吃完大概就想拍拍屁股回家~
只有我最後吃出興味來,奮戰到最後,終於KO完成^^



這一塊我只記得底下餅皮有夠讚的讚啦!!
像是超級厚片的核桃餅乾,味道香醇又酥脆,而且核仁、核桃也都是一整顆一整片,超級有質感。
真的是我最愛的餅乾類型。



這塊也是芒果口味的蛋糕,不過已經沒啥印象了!
大概也是一般等級啦~



這一塊也是類似OREO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只是中間一樣用巧克力,只是很厚實,類似古典巧克力的作法,有點苦甜的口感,
比較適合成年人。



栗子口味的蛋糕。
這一塊應該擺在前面一點來享用的,因為口感真的很特殊,
超級濃郁的栗子口味~雖然吃到後面感覺又有點像是芋頭......
不過這塊蛋糕一吃就知道是好貨啦!!



這一塊被我小妹A走了,一整個沒吃到......



一看到這樣的派皮總是讓我難以抗拒~~
千層酥搭配上奶油和小紅莓果粒,真的很讚!
最上頭的糖粉也有畫龍點睛之效,85度C也有類似的蛋糕喔!



珊珊說這是一塊很「樸實實在」的蛋糕,恰如其分扮演這次蛋糕吃到飽最後一塊的角色。
味道溫和而不過甜,裡頭的布丁也有滑溜的口感,為這次「征戰」劃下完美的句點,
值得替它拍拍手!

總計這次四人吃了14塊蛋糕,算是非常成功跟順利。
雖然奶油雞肉飯總共也吃了不下五、六碗,飲料喝了不少,
甚至A了廚房的麥克雞塊跟一粒肉圓來吃,不過戰力還算是不小~

希望下次店裡還有別的挑戰,我想應該可以更激發我們顧客的高昂鬥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